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京基一品年底提前交房 让你明年无忧入住

2017-07-25 14:3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炜

你有没有想过,今年买房,明年就可以装修入住?买房就是为了居住,大家都希望尽早交房尽早住进新房。

但是,目前房地产市场中,即买即住的现房可选性太小。现在的购房刚需族,购新房最关心的就属交房问题。通常一个楼盘交房时间大概要等2-3年,假设现在有些楼盘现在购买、年底就可以交房,明年就可以住进新房,你能不心动吗?

在咸阳,要细数延期交房、甚至烂尾的楼盘项目,总结起来确实也不少。但是,要说到提前交房的楼盘,恐怕连一个手指都能数的过来。

一般来说,建筑封顶以后,还需要安装电梯、水电、门窗,内外部施工装饰等很多工作,开发商考虑到预算和成本,几乎是不会提前交房的。如果是资金雄厚的实力开发商,又心系购房者、关心购房者的良心实力房企,提前交房也是有可能的。

咸阳城东京基一品自开建以来,对工程质量高要求、严把控,不管是混凝土、混凝土砌块、钢筋还是门窗、玻璃、电梯,甚至到外墙所用的真石漆,所选的工程用料,质量均高出市场同区域同等建筑。

在工程质量高要求严把控的情况下,京基一品部分楼栋更是预计年底提前交房。如果开发商没有一定的实力,又怎能做到提前交房呢!花几十万买房,就得买这样的实力盘,购房风险小,还能早点住进自己心爱的家。

那么,交房入住后的京基一品,能给你带来什么?你能享受什么呢?

京基一品小区整体实行人车分流,并配有足球场,社区免费WIFI全覆盖。京基一品小区周边安静舒适,交通便捷,11路、28路、38路等公交车,为京基一品业主的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

购房资讯:

在售户型:在售3#楼,88.7㎡、91.7㎡两室,107㎡三室,134㎡四室。在售2号楼85.73㎡的两室。

在售价格:3800元/㎡起

购房优惠:携手搜狐焦点购房交4000元抵12000元,另有楼盘优惠按揭优惠1个点,全款优惠2个点。

项目地址:渭城区化纤路与望贤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9808

647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