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年最热的日子,用一把折扇开启全新的世界

2017-07-25 09:0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持续维持40℃的高温天气,已经开启三伏天的“蒸煮模式”。眼下正值全国最热的日子,咸阳已经成了“火炉”。

炎炎夏日,出门在外,也并非能时时有空调电扇相伴。扇子,这个被人们遗忘在记忆角落的“避暑神器”,今日再次被拾起。

7月22日,鑫苑·又一程营销中心内,一场以“扇舞盛夏·手绘清风”为主题的折扇DIY活动清凉上演。玲珑别致的折扇,不仅为盛夏送来习习凉风,多彩的手绘扇面,更营造了别样的雅致风范。

一把折扇,承载着夏日的创意和清凉。优雅的环境、温馨的气氛、有趣的活动,以及欢乐的笑声构成了鑫苑·又一程营销中心别样的风景,到访的嘉宾们不仅享受了夏日的清凉,而且获得了无穷的乐趣。

七彩调和,画笔游走,嘉宾们在扇面上肆意涂抹,原本少有的折扇在嘉宾们手中华丽变身。稚嫩的卡通画、磅礴的水墨画和流畅的书法……让这个夏天萌生出不一样的情趣。

鑫苑·又一程秉承和谐人居的生活服务理念,不仅为您打造精彩活动,同时匠心呈现7号楼90㎡舒适两居,将优质演绎美好生活,开启高新品质生活新篇章。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