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买房哪个楼层更适合您 这个问题你考虑过吗?

2017-07-24 09: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咸阳很多高层楼盘项目较先卖掉的总是中间楼层,最后剩下的大多数会是顶部房源和底层房源,即使有的底层房源和顶层房源价格相对实惠,依然无法打动部分购房人的芳心。关于楼层你知道多少,买房选哪层,哪层最适合您,这个问题你有考虑过吗?还是只遵循大多数购房者的买房规律,跟风购买?可事实上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买中间楼层,楼层的选择因人因周边环境而异,买房选哪层,哪层最适合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

楼层与噪音

曾经环保局的专家研究发现,噪声是向上传播的,在高层住宅里30到70米间的噪声较大,相反楼层矮噪音小。低层住宅因为噪音的传播原理,它只接收近距离的噪音,同时小区的绿化带,道路边的树也可以降低噪音。因为噪音是向上传播的,所以远距离的噪音都会传送到较高的楼层。在高层建筑中,噪音相对较大的楼层在5-24层,而24层网上噪音相对较小。

如果按专家的这种说话,那中间层都不能买了吗?事情都不是特别的,而是相对的,买房选楼层你要综合去考虑。如果你选择的楼栋是临道路的,那噪音这块就需要考虑的,毕竟被噪音困扰可是会影响人的身心健康,如果你选择的楼栋在小区里面,远离交通道路,那楼层这块就可以根据你喜欢的楼层自由选择。例如文林路上的福林海棠苑,目前在售的是新品5号楼,5号楼位于小区里侧,远离文林路交通要道,噪音对其影响相对较弱,这种情况下,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楼层。如果在市区购房,就要考虑市区产生的噪音了,市区繁华车流量相对较大,各种噪音相对较多,如果喜欢安静的居住环境,可以选择楼层较低的房子,或者较高层的房源。比如北门口繁华地段目前在售的联诚·凤凰世家,如果白天也喜欢安静的居住者,就可以选择底层的房源,或者顶层的房源。但市区白天繁华,晚上车流量相对较少,也无大车经过,相对安静,噪音污染更多的是白天的影响,如果是喜欢安静的老年人或者是家里有需要静养的人,楼层尽量选择低处,噪音小,出行也方便,反之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楼层。除了市区、交通要道,咸阳改善一族会将家安在咸阳湖边,例如咸阳湖边的林凯城、美域熙湖,一个交房便利,环境优美,一个与秦都区人口文化园一路之隔,居住环境优越。买楼层较低的房子,噪音小,但咸阳湖的美景就不能一览无余,楼层高,环境美,噪音相对底层较大,如果购房者既想欣赏美景,又不想被噪音困扰,待后期住进去后,真的觉得噪音对生活有点影响,可以加装防噪音玻璃,这样生活就两全其美了。

楼层与扬灰层 

说起咸阳的高楼,除了噪音外,也有关于楼层扬灰层的说法,说是“9至11层属于扬灰层,不能买”,那事实上是什么样的呢?针对扬灰层专家辟过谣,他们认为灰尘在越接近地面的楼层,浓度才会越高。之前环保专家也曾做过监测,发现一到三层为灰尘浓度较高的区域,即10米以下才是最脏的,就如咸阳这两天的天气,有的地方灰尘较多,车一开过,整个灰尘全部扬起,基本上扬起较高处也就是三层楼的高度。

在咸阳买房,除过噪音外,扬灰层的影响较小,只要不临街,如果临街选择道路较好两边绿化树多的街区,扬灰层几乎就可以忽略。如果还担心3楼以下的灰尘,其实可以在买房的时候多看看小区环境,选择绿化率高、人车分流的小区,比如城西的鑫苑又一程,小区环境优美,人车分流,物业管理专业,这样美的小区环境,又怎么可能会有过多灰尘呢,住户不为灰尘污染所困扰,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在咸阳买房,可能影响每个人买与不买的因素很多,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根据自身需求综合的去考虑买房,取其影响你生活的优点,忽略不受影响的缺点,你就会买到最适合你的楼层和房子。

647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