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从重难点推进棚改工作 三亚海罗棚改项目开始拆迁

2017-07-24 09:2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讲政策、教理财,反复上门做群众工作;优化棚改方案,较大程度保障棚改户利益;多措并举推进房屋征收工作……21日上午,在做足前期工作后,三亚吉阳区海罗棚改项目进入拆迁阶段,从重点难点切入,全力推进棚改工作。首日拆除棚改片区内违章建筑9栋,拆除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

这些房屋中,4栋位于安置用地内,两栋位于市政规划道路征地范围内。“我们选择从市政项目、安置区范围内的违章建筑开始拆迁,可以为市政项目及安置区建设腾出土地。”海罗棚改办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是2017年三亚新增的棚改项目,立项晚,时间紧、任务重,为此,棚改办决定先拆重点难点,为推进棚改工作打开突破口。

为使各项棚改工作顺利推进,海罗棚改办3月底挂牌成立后,棚改工作人员多次进村入户做工作,对于不理解、有困惑的群众,反复上门解惑答疑。不仅讲政策,还教理财,引导村民用好棚改补偿资金;并设置奖励机制,激励棚改户主动配合征收拆迁工作。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棚改户逐渐理解,首次拆除的9栋房屋户主均按限期搬离,并自行拆除了部分物料。

据悉,海罗棚改项目范围东至临春岭,南至凤凰路,西至三亚东河上游(海罗段),北至迎宾路,征收面积约1615亩。涉及海罗村委会以及下辖8个村民小组,原籍村民户数1930余户,房屋1613栋,总建筑面积约70.5万平方米。

(来源于海南日报)

647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