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恒大帝景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单日上客1500组

2017-07-24 09:1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亿恒大,礼献咸阳!2017年,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入驻千年秦都咸阳,以匠心打造城市人居新标杆!7月23日,恒大帝景城市展厅盛大开放,现场人山人海,单日上客1500组,盛况空前,数千名嘉宾,共同见证了恒大帝景的璀璨登场。

耀世启幕 鉴证传奇

作为咸阳市备受瞩目的房地产项目,恒大帝景首次亮相即引起了各界民众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大家纷纷慕名前来,活动尚未开始,已是宾朋满场,座无虚席。

9点30分,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一曲古典开场舞惊艳四座,观众的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

随后,咸阳恒大帝景项目总经理安宏玲女士发表致辞,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四大产业布局、恒大中原公司陕西区域的发展历程,以及咸阳恒大帝景项目规划等。安总表示,作为恒大精品住宅在咸阳的排名前列之作,恒大帝景必将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的核心理念,实施精品战略,为咸阳市民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民生住宅。

“千载秦都梦,壹席帝景府”,瑞狮拉开卷轴的同时,现场领导上台剪彩,在礼花绽放中,咸阳恒大帝景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宾朋满座  人山人海

展厅开放当天,数千市民前来品鉴,纷纷被项目品牌实力、户型、配套和全成品交付所吸引,沙盘前围聚着众多客户,置业顾问针对其不同的需求,热情而耐心地逐一讲解。其中,一位早上八点就到展厅的先生非常激动地说:“期待了那么久,恒大终于来咸阳了;虽然说在西安已经买了恒大的房子,但很想在老家咸阳也置业一套,自己就认定恒大的房子,大品牌,有保障。”

缤纷豪礼 引爆现场

继项目产品给客户带来的排名前列重惊喜之后,第二重抽奖活动精彩亮相,金条、恒大粮油等奖品纷纷送出,现场客户欢呼不断。最终,一位幸运女士抽到金条大奖,现场一阵沸腾,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恭喜这位大奖得主。

匠心打造高标准城市人居典范  成就生活大境

恒大帝景雄踞咸阳市秦都中心区,交通四通八达,西临高铁站,东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人民路和珠泉路贯穿全城,连霍高速、咸阳高速穿境而过,多路公交车途经项目;周边更有万达广场、丽彩潮流巷等大型商业配套,让您畅享城市便捷生活。

同时,恒大帝景与文咸广场仅一路之隔,医院、教育、生活、休闲娱乐等配套近在咫尺,衣食住行,方便舒心。内部规划有沿街商业、名仕休闲会所、社区幼儿园、琥珀双湖、山水盛景园林,繁华皆拾。

项目占地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规划产品为建筑面积约83㎡~154㎡瞰景高层,全成品交付。项目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咸阳市人民路与秦皇路交叉口(七厂什字)东南角

贵宾专线:029—38176666/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