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聚精英 共话咸阳 融创咸阳媒体沙龙成功举办

2017-07-20 11:3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融创咸阳媒体沙龙在丽彩天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沙龙,数十家咸阳本地主流媒体精英均到场,融创中国华北区域西安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谷健先生、融创丽彩咸阳项目总经理赵南先生、丽彩营销中心总经理孟渭泰先生等出席了活动。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融创中国华北区域西安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谷健先生,通过简单的介绍,让大家了解和认识了融创。14年来,融创进入一个城,深耕一个城,在大西安,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历练,多个项目相继入市亮相,并获得市场认可。首入咸阳,将继续坚持高端精品,提升咸阳的人居品质。

随后的媒体对话环节,氛围热烈,媒体同仁们纷纷提问,对融创进入咸阳的布局和动作,都充满了期待。

融创中国华北区域西安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谷健先生表示,融创对咸阳市场充满信心,将通过匠心精制,严苛的品质把控,打造咸阳人居的标杆力作。在西咸一体化的背景下,咸阳的发展势必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融创将持续为咸阳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面对媒体同行的提问,丽彩营销总监孟渭泰先生表示,将和融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精品人居,让每一份土地价值得到充分利用,回馈咸阳市民。

融创中国2003年创立于天津,坚持区域聚焦与高端精品战略,历经14载精耕细作,目前在50多座城市,布局300余个精品项目。良好的品牌形象和雄厚的专业实力,为融创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北京壹号院、苏州桃花源、王府壹号、復康路十一號等一个个精品代表项目,铭刻下属于融创的独特印记。

首入咸阳,融创选择与咸阳楼市的龙头企业丽彩集团携手合作,将为这座城市注入品牌的匠心与力量,提升这座城市的人居品质,更丰富着这座城市的审美与生活,为市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书写美好生活蓝图,不断实现着人们对这座城市、对人文、对居住的全部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