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想在咸阳投资社区商铺 这几点尤为重要

2017-07-18 14:0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炜

在地产业内有句俗话:“投资住宅地产只能算是小学生;做社区商铺才是大学生”。面对变幻莫测的商业地产,投资者是否仍能游刃有余?下面是资深商业地产专家给出的社区商铺投资的奥秘。

投资社区商铺,100万元是门槛

缺乏成长性,高端社区商铺是鸡肋?

咸阳商铺投资的不二之选

一个城市的发展,必定会带动几条主干道的发展,随之而来就是商业街的兴起,然后带动大量的人流量,咸阳的人民路就是一个例子。随着城市的发展,近年来西咸新区的形成,促使世纪大道沿线飞速的发展,越发的繁华。

而林凯城所在的位置是咸阳的南大门,西咸一体黄金经济圈,世纪大道连接西安与咸阳,真正的2城1轴。西咸新区的成立,自贸区的形成,更是说明了整个世纪大道区域占据着西安、咸阳后续开发的重要位置,未来的城市建设力度是可以看得见的。而林凯城也非常注重自身的品质建设,是咸阳湖旁名副其实的大盘。

这些种种的现象都说明着一个问题:无论是林凯城的商业还是林凯城的住宅,将来必将会带动和影响周边的发展,换句话说就是林凯城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虽然现在倡导“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是,选择投资林凯城的商铺,并不亚于投资其他地方的住宅,毕竟现在的房地产行业商铺投资是很可观的一个领域。

“博古通金”的商业文化

林凯城用一个洋气的成语,来形容这庞大的环项目商业群——“博古通金”,其彰显出的文化底蕴,就足以可见林凯城对项目商业的重视性。

林凯城的拥有40万㎡城市级复合型商业集群,环绕整个项目四周,它的落成,将成为西咸旅游商业航母,商业群集休闲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五位一体,涵盖大型超市、大型百货、秦风餐饮休闲,建成后将成为咸阳乃至西北地区较大的秦文化综合商业项目。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83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皇路一号桥南陈杨寨转盘东北角

647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