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人车分流,让出行和生活都变成一种享受

2017-07-18 09:5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社区内的车在你家门口穿梭时,你是否会担心孩子会突然跑去过道;当车鸣声在你的窗边响起时,你是否会为美梦被吵醒而烦躁……

如今,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除高绿化率之外,对社区环境、安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人车分流已经成为衡量住宅品质高低和社区内人性化布局的重要标志。

人车分流系统,解决了人车争道的难题,确保了社区行人的安全。孩子们可尽情地在小区里面嬉戏奔跑,老人们也可在小区里悠闲踱步,享受傍晚的美好时光。

人车分流系统,让业主可以享受更多的景观空间。步道上没有了汽车,噪音、尾气污染和绿化被碾压破坏的现象不复存在,小区更加幽雅、宁静,空气清新,枝繁叶茂,处处鸟语花香。

人车分流系统,有效保障了家人的出行安全。驱车归来直接进入车库,更顾及和关照了车主的出行隐私、归家的私密旅程。让居住更舒适、让家更安谧。

鑫苑·又一程基于业主生活舒适度的考虑,采用人性化的人车分流设计,将行人与车辆完全分开,彻底解决了汽车穿行、停放和噪音对小区的干扰,也不会出现拥挤和安全隐患的问题,从而大大提高了小区环境质量,真正做到了从以“人”为本到人车兼顾。

鑫苑·又一程稀缺车位限量发售中!高新核心,黄金席位,以人车分流国际标准,带来社区人车关系的科学化管理,让您与爱车共享品质生活。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647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