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那些年在咸阳错过的多层 现在玉泉路来弥补你

2017-07-13 18:0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毛毛

在咸阳,你们的家都在几层呢?哈哈,这次小编偷偷的笑了,在咸阳,小编的家在3楼,俗话说在多层中三金四银好楼层,哦吼吼没错,小编家就是那些年咸阳的多层!

说到多层,小编觉得真心住的舒服,居住环境清幽惬意,虽然要爬楼,但是容积率小呀,每家楼间距也大,还有绿化也是棒棒哒,咸阳之前多层的户型都是方方正正,南北通透的,起码采光没得比。小编觉得私密性也非常好,物业费也挺便宜。看到现在的高层呀,小编偷偷跟大家说,小编之前的家是在西安的,由衷的感叹小编爸爸的好眼光,没有错过咸阳那些年的多层!不然现在小编肯定在西安的高楼大厦里住着呐。还是我们大咸阳好。

听小编说了这么多,有木有感觉甚是后悔,早些年应该买个多层,现在你说你有钱,想买套多层,国家也不给开发商批了,二手房又不愿意买,这个梗肿么破!

好啦,你不就想要个多层吗?小编告诉你,那些年你错的多层,现在金域咸阳全都补足给你!金域咸阳有花园洋房,能够满足你的多层梦!快来欣赏一下金域咸阳的花园洋房。

有没有被这小花园的美景吸引,妥妥的一梯两户,总高为6+1层,最主要的是现房,已于2016年9月30日交房。小区绿化率高达45%,比咸阳那些年的多层那简直是让小编怎么形容呢?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优质的化身呐,又有电梯不用爬楼,又是一梯两户,还有这么美的绿化,最重要的是现房不用等。

金域咸阳坐落在咸阳玉泉路上,说到咸阳玉泉路大家肯定要问小编,在咸阳玉泉路上有什么特别的吗?恩这个问题你问对了,咸阳玉泉路上有万达广场,热闹繁华的象征,有丽彩潮流港、人人乐超市,集购物娱乐吃饭为一体的商圈,坐落在这样的地段上还是花园洋房,你不心动吗?心动快快行动起来!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61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