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魅力林凯城·健康动起来—8日全民健身精彩回顾

2017-07-11 11:1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炜

为了让广大业主重视起

日常生活中健康锻炼的重要性

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2017年7月8日

林凯城联合博奥健身运动会所举办了

魅力林凯城·健康动起来

全民健身活动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回顾

美女教练带着大家做热身操

瑜伽垫练习

教练指导学员动感单车的操作

活泼洋溢的健身爱好者

动感单车集体练习

感谢林凯城为各位健身爱好者带来的福利,同时也感谢博奥健身运动会所的大力支持。

项目信息:

林凯城项目西邻秦皇路、东邻郑国路、南邻世纪大道、北依渭河,总占地38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 万 ㎡,项目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3.81,公摊20%,车位比为1:1。林凯城拥有40万㎡城市级复合型商业集群,打造西咸旅游商业航母,集休闲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五位一体,涵盖大型超市、大型百货、秦风餐饮休闲,建成后将成为咸阳较大的、西北少有的秦文化综合商业项目。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6483

项目地址:咸阳一号桥南陈阳寨转盘东北角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