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从西安看咸阳:四次限购后,都发生了什么!

2017-07-04 11:4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市场的发展,全国各一线及二线热点城市限购升级政策的轮番出台。2017年以来,“大西安”迎来巨大的发展契机,房地产市场更是全面爆发。但随之而来的,也是连续四次的调控政策。

在2016年“12·31文”、2017年“4·18文”、“5·17文”相继出台后,从限购的效果来看,不仅没有抑制住西安房价的上涨,也没有抑制住市场的需求。上半年,西安楼市一路上涨。咸阳楼市也乘着此阶段的热潮,一路看涨。

6月28日,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再次公布调整西安住房交易政策的通知,对4月18日“调控”精神进行了补充,同时出台了新的限制性要求。

未来房价是稳,还是跌宕起伏,短期内还比较难说,目前正值房地产传统的淡季来临,加上政策的消化需要一定的时间,现在说市场房价为时过早。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即在限购措施解除前,此前的“一路看涨”房价态势很难再出现,“全盘看涨”的局面也很难维持,基于地段发展、产品差异而本应出现的差异化价格将再次出现。

总体而言,购房者无论是自住还是兼顾投资,在楼盘的选择上,需要回到正轨,即始终要坚持价值论,从品牌、地段、产品上去把握。

在此阶段,针对西安楼市调控再升级,咸阳楼市如火如荼,正当买房时。当前,位于高新核心的鑫苑·又一程,在上半年一路热销,兑现了咸阳高新区品质人居的销售传奇。这完全得益于项目的品质价值,鑫苑·又一程对望细柳公园,紧邻11号线地铁口,交通便利,三校围合,无疑将成为高新片区较具成长空间的价值洼地。

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无论是品牌、地段还是产品价值,鑫苑·又一程都以匠心品质及良好的区域前景备受置业者青睐。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