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前5月西安房产投资占全省七成多 大户型增幅较大

2017-07-02 09:5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西安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统计局获悉,前5月陕西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23.3%。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走高,其中西安占全省投资的74.1%,主导作用明显。同时,大户型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较大。

1-5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870.78亿元,同比增长22%,比1-4月提高0.6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13.2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走高。分区域来看,1-5月我省有3个市区增速有所回升,其中宝鸡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提高幅度较大,西安占全省投资的74.1%,主导作用明显。

1-5月,陕西商品房销售面积1153.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3%,增速比1-4月回落9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9个百分点。其中,1-5月现房和期房销售面积增速均呈回落趋势。商品房销售额738.46亿元,增长47.3%,增速比1-4月回落12个百分点。从住宅结构看大户型销售面积增幅较大。其中,144平方米以上普通住宅销售面积15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6%,占住宅销售面积的14.7%;别墅、高档公寓销售面积32.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8%,占住宅销售面积的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