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抓住城市升级的又一波红利

2017-06-30 09:5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都说,夏天太热,酷暑难耐。但,有一群人却酷爱这种“火热”的气氛,因为投资市场越是火热,越是体钵满盈。对于高新区的火热发展,不少眼光独到的投资人看到了城市先机,随着区域内产业项目的引进、投产和建设,对商铺投资人来说,也是一剂强心针。

咸阳高新区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引领、产业聚集,随着CEC等重点企业的入驻,不仅汇聚了巨大的消费客流基数,而且催生了区域新兴商圈的崛起。

任何一个城区升级,都离不开政策的扶持,在快马加鞭的西咸一体化进程中,咸阳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支持力度逐年增大,开启了区域升级的又一波红利。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与现实需求的提升,咸阳高新区吸引了不少知名地产企业投资兴业,不仅带动了高新区商务办公、新兴产业、人居生活的全面升级,还不断汇集城级成熟配套,掀起了城西商铺投资热潮。

鑫苑·新都汇以5万㎡独立繁华商业,坐拥高新主轴资源,拥享33万消费人潮,以一站式社区商街,抢占区域商业少有,涵盖娱乐、休闲、美食、健身等千姿潮流,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90-560㎡现铺呈现,满足不同的商铺经营需求,投资即可收益,火热租售中。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