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人买房“居”心何在

2017-06-29 17: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炜

现在人买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结婚要用房,比如为了解决孩子上学问题而买房,比如为了方便父母的生活而买房,又或者是想要改善生活状态而买房,抑或是买房只是为了投资。反正买房的原因有很多很多,那么,咸阳人买房是为了什么,或者说是哪些因素在影响着即将买房的你。小编今天就来分析分析,咸阳人买房到底“居”心何在?

一、低价位


相信很多的刚需购房者,在购房时都会考虑一个因素,那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低价位的新房。从2016年年底开始,咸阳楼市房价就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有的项目均价直接上涨了2000元3000元。所以对于想今年买房的刚需一族来说,低价位商品房就成为首要的考虑。在咸阳楼市“涨声一片”的现状下,城北限价商品房成国右岸(4006830099转96496)、城东社区自带足球场的京基一品(4006830099转39808)、咸阳高新区的福林双鱼湾(4006830099转96443),他们在保证社区质量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低价位,实属少见。

二、学校教育


现在的购房者,无论是刚需购房还是改善型购房,都会考虑一个因素,那就是孩子的教育问题。所以学校教育这一块就会成为大批购房者所考虑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决定性因素。比如文林路上的福林海棠苑(4006830099转96410)和日月星城(4006830099转96404)。文林路本就是咸阳各大高校的聚集地,比如咸阳师范学院、财经学院、能源学院、邮电学院等等,浓厚的文化氛围就等于是成就了“孟母三迁”的故事。刚刚出台的咸阳学区划分显示,福林海棠苑所属学区为双泉学校,而日月星城所属学区为文林学校。

三、生活配套


影响购房的因素,还有一点就是看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比如交通的便利性,比如日常的娱乐性功能,以及生活的休闲性功能,最主要的就是要满足人的基本生活需求。那么如此考虑,项目所在的地段就非常的重要了。在咸阳,联诚·凤凰世家(4006830099转96405)和金域咸阳(4006830099转86186)都具备齐全的配套,同样也占据着重要的地理位置,完全匹配地产界排名前列要素——地段。

四、居住环境


城市的喧嚣,工作的压力,环境的不断恶化,使得现在的人更加注重居住的环境。好的居住环境不仅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也有利于老人的健康,更加重要的是还能缓解年轻人工作的压力,所以,一个好的社区环境成为了购房者考虑的重要因素。美域熙湖(4006830099转14828)位于咸阳湖的西段,项目距离咸阳湖仅有一路之隔,加之自身对居住环境的重视性,使很多购房者纷纷投身于这样的宜居楼盘。再有就是城西的鑫苑·又一程(4006830099转96439),它远离市区的喧嚣,超大的楼间距,小区的绿化率达到了48%,这也保证了居住环境的优越性,是宜居楼盘中不错的选择。

五、商品房投资


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均年收入的增长,人民的生活逐渐步入小康生活标准。这一切的变化都促使着一个现象出现,那就是老百姓手中的闲钱越来越多,这样一来,有的人就会拿着手中的一部分闲钱开始做投资,比如股票、金融,又或者是购买各种保险,还有一部分的人就会选择将手中的闲钱放在房地产上去,无论是选择住宅还是商铺,都有人涉猎其中。在咸阳,咸阳湖南岸、陈阳寨转盘东北角的林凯城(4006830099转96483),就成为了今年投资客聚集的地方。林凯城拥有高质量、高品质的小区,还拥有40万㎡综合商业街,由于占据着重要的地理位置,所以无论是投资住宅还是投资商铺,都是优质的选择,必定是稳赚不赔的好项目。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