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请问,安全感哪儿有卖?

2017-06-27 11: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房有车”已经成为当今都市生活的主流。正准备迈入有车一族的你,是否觉得要摆脱天天挤公交的命运,理想中的场景仿佛都要实现。开着车,体验着驰骋在马路上的快感、享受着路人投来的注目礼。

可是,现实总是比理想更加骨感。在私家车暴增的现在,车位配比根本无法满足需求。在如今的都市生活中,停车已成有车一族的心头大患。有车无位,怎一个囧字了得。无处停放、辛苦找位、空间受限和碰擦纠纷等诸多难题让人们苦不堪言。下班回家,兜兜转转,满大街找停车位,耗时费油。露宿街头的爱车,需时刻警惕遭受偷盗、划伤的风险,停车毫无安全保障,稍有不慎还有可能“收获”罚单。长此以往,不仅爱车会在日晒雨淋中加速老化,生活质量也会在无形中受到影响。

为了避免停车的尴尬处境,有车,就得有位!拥有私家车位,就能一次性告别所有停车困扰。

给爱车安个家,真的很有必要!鑫苑·又一程稀缺车位限量发售中!高新核心,黄金席位,24小时红外线电子巡更系统,忠实记录车辆进出状况;全方位、无缝隙安防体系,保证爱车安全指数;一车一位,专人看管,贴心呵护心仪爱车;人车分流国际标准,社区车辆科学化管理;总之,在鑫苑·又一程让您与爱车共享品质生活。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