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房管局再次处罚无证售房楼盘 罚款近635万元

2017-06-27 08:4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西安市房管局公布第二批无证售房项目名单,被处罚的项目有:尚城公馆、恒天国际城、黄金海岸、梨园公馆,处罚事由为“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自418西安楼市新政以来,西安房管局先后公布了两批无证售房名单,共涉及24家楼盘,罚款总额共计634.67万元,其中不乏万科、碧桂园等全国性品牌房企。

截图来自西安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

房管局在公告中提示广大购房者: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房管局近期一系列有关无证售房的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