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塞纳绿洲一期1#,2#楼即将荣耀交房 二期全新面市

2017-06-24 22:4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塞纳绿洲】一期“1#楼、2#楼即将荣耀交房!!!

【塞纳绿洲】一期“剑桥”组团1#楼、2#楼将于7月12日荣耀交房!业主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期待首先是一种等待,就像农民们在春天种下一粒粟,就种下了一个约定,期待秋收之日的到来,等待的过程也怀揣美好,期盼那一天。

筑梦数载,只为不负这许久的等待,承蒙业主的厚爱与选择,承诺一一兑现,因为我们知道,家不仅是房子更是开向幸福的帆船。

再美的风景,也比不过回家的路。

您心中畅想了无数遍的家,马上就要出现在眼前。

在广大业主的期盼中——塞纳绿洲一期“剑桥”组团1#楼、2#楼即将于7月12日交房入住。塞纳绿洲40%超高绿化、十五年一站式教育及高品质居住环境满足您对高端生活的追求,欢迎各位业主回家。

塞纳绿洲7月中旬盛大交房,邀您回家。塞纳绿洲目前二期“牛津”组团4#、6#全新面市。

选择塞纳绿洲的理由:

市中心,少有百亩大盘;

民生西路繁华核心,出门即享中心便利;

自有10万㎡综合商业,配套完善醇熟社区;

毗邻渭城中学,19年一站式教育配套;

城市中心最后一块绿洲,40%超高绿化社区;

精工筑家,体贴你的美好人生;

…………

90.32㎡二室二厅一卫/纯南户型

115.52㎡三室二厅二卫/南北通透

详情咨询:4006830099转96477

咸阳市中心民生西路中段塞纳绿洲营销中心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