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慢下来,享受本应从容的美好生活

2017-06-23 14:3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百种人,有一百种生活方式。而如今,路上只有红绿灯和行人,公司只有电脑屏幕和会议,家中只有疲惫和沉睡。这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是很多人都抵触却又默默承受着的。因为我们都认为,只有跑赢时间,才能换来更幸福的生活。

生活的脚步太快,回家的心情太急,想要得到的总是太多。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我们错失了很多美好,曾经向往的生活,似乎也越来越远。

但生活,除了快,还有更多选择。在咸阳,何必感受帝都的步履匆匆,何必体验魔都的光怪陆离,何必追随西安的都市生活,慢下来,去享受生活本来的美好。

鑫苑·新都汇,把时间还给生活,让效率和享受同时存在,让你任何时候都能带给家人美好的消费体验,感受“慢生活”带来的美好。鑫苑·新都汇涵盖娱乐、休闲、美食、健身等千姿潮流,提供一站式多功能社区服务商业,正以“慢生活”的消费体验,为咸阳人带来全新的休闲生活方式。

鑫苑·新都汇于高新核心,打造90-560㎡钻石旺铺,满足不同的商铺经营需求,现铺呈现,投资即可收益,火热租售中。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