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的孩子到底应该接受一种什么样的教育

2017-06-23 10:2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炜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以及家庭的关注,为了孩子的教育,有些家庭是“虎妈猫爸”,有些就成为了“狼爸狼妈”。为了孩子的成长,家长们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自己的孩子变得更优秀,父母觉得付出再多的精力、金钱都是值得的。

同样的爱,不一样的教育资源

为了孩子能受到良好的教育,父母总是竭尽所能的努力。有上名牌学校的机会就决不放弃,能出国的特别没有丝毫的犹豫。然而更多的普通人,并没有太多的选择,是什么学区,就上什么学校。因此选择住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关系到孩子的教育与未来。

联诚·凤凰世家,享受教育环抱的幸福

能就读一所师资力量优质的学校,对孩子来说是一份无价之宝。联诚·凤凰世家由于地段的优质优势,完全被学校教育资源环抱,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步不落为孩子铸就美好未来。东边有博雅艺术幼儿园、道南小学及中学、风轮中、小学;西边有渭城中学、渭城区第二初级中学八方小学及幼儿园;南边有果子市小学、渭城高级职业中学。俗话说:生活能将就、衣食能将就,唯独孩子的教育不能将就。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的教育质量,关乎他的一生幸福!

那么,前几天刚刚出炉的咸阳学区划分调整方案,联诚凤凰世家的孩子会在哪里上学呢?

联诚·凤凰世家,给所有父母一次优质的机会,给所有孩子一个闪亮的未来,

VIP:400-683-0099 转 96405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渭城区民生路以南凤凰广场东北角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