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2017年咸阳城区学区划分调整方案出炉!

2017-06-20 08:5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咸阳日报亲网

小编从市教育局了解到,

咸阳学区划分调整方案已经出炉啦!

快来看看你家属于哪片学区?

今年的学区调整涉及哪些范围?

你家孩子到底能上哪所学校?

来看看较新发布的权威消息!

秦都区

陶院巷以西、咸通路以东、渭阳路以北、建设路以南区域由陶瓷小学划入到西北二棉学校;原中华路小学服务范围内的学生上初中由金山初中部划入到市实验中学初中部;长虹路以西、柳仓街以东、劳动路以南、中华西路以北区域由高新一中初中部划分到金山学校初中部。

渭城区

渭城区学区划分与去年无变化。

市教育局提出要求

坚持划片就近入学原则,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拒绝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所划定学区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学生入学。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年龄为年满6周岁的儿童(入学当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年满6周岁),残疾儿童入学年龄可放宽到7周岁。严格审核借读学生,正确区分以借读为名的择校行为,维护学区内学生的合法权益。各小学必须实行“零起点”入学,所有义务教育学校不得违规提前招生和举行任何形式的选拔性考试,不得把学生的学习成绩作为入学的前提和条件。任何学校不得通过举办相关培训班或与社会其他教育机构进行合作,提前选拔、特殊培养学生;不得以各类竞赛、考试证书、荣誉证书或学习等级等作为招生入学依据或参考。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入学新生班额必须控制在55人以下,不能产生新的大班额问题。要逐步减少大班额数量,到2017年底,全市乡村、镇区义务教育学校全部消除大班额;市区及各县城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比例控制在10%以内,超大班额比例控制在5%以内。

特设招生咨询电话:

33372838(秦都区教育局普教科),

33188582(渭城区基教科)

秦都区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学区 

渭城区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学区

(来源:咸阳日报亲网)

640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