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缤纷六月 四重童趣 不一样的林凯城

2017-06-19 11:4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对于林凯城注定是不一样的,不仅销量大幅提升,品质及服务更是获得了购房者一致好评。为答谢新老业主对林凯城的信任和支持,刚刚过去的周末,林凯城售楼部特意为业主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四重童趣火热来袭,让业主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童趣排名前列重:快乐淘宝 以物易物

小朋友们将闲置的玩具、图书等面对面进行交换,既锻炼了孩子的交际能力,又帮助孩子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感受到了分享的乐趣。

童趣第二重:个人画展 放飞梦想

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世界,湛蓝的天、碧绿的草,在孩子们的手中呈现出一个缤纷多彩的六月。

童趣第三重:才艺表演 秀出自我

动感十足的热舞表演,慷慨激情的诗歌朗诵,美妙动听的歌曲演唱.....孩子们丰富的才艺在这里尽情展现,让父母们为之骄傲与自豪。

趣第四重:T台走秀 萌翻全场

以前只在电视节目中看别人走秀,这次让孩子们也穿上最炫酷的服装,体验一次当模特的感受。配合着动感十足音乐节奏,时尚萌娃们的表演嗨翻全场。

周末结束了,快乐却永远留在了业主朋友们的记忆里。林凯城将一如既往用心服务于每一位业主。祝愿每一位业主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销售资讯:

林凯城项目总计楼栋数为32栋,分4期开发,一期1#-9#楼全现房,总高33层,百米楼间距,2T4户,在售2#、5#楼面积有84㎡、97㎡、133㎡。二期在售25#、27#楼,总高33层,2T5户,在售面积69㎡-110㎡两室、三室,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项目二期在售均价5200元/㎡,老带新奖励2000元,支持商业贷款,合作银行是建行。面积区间为10-1000㎡金街旺铺,可租可售,现在火热认筹中。

销售热线:400-683-0099 转 964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