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度|在咸阳品牌房企成为买房的排名前列选择

2017-06-19 09:1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丽彩集团

今年以来,尽管国家采取了一系列调控措施,但咸阳房价一直在涨,主要是由供求关系决定的。由于前两年楼市低迷,中小房企纷纷退出市场,大型房企多数处于半停工状态。目前咸阳市区有100套以上房源的楼盘屈指可数。

咸阳全域融入大西安带来大发展机遇,加之“一带一路”加速推进,使供求关系加剧,再由于咸阳房价长期处在低位,所以,在相当一段时期咸阳房价会处于上升空间。当前,依然是买房的较佳时机。预计下半年会持续量跌价升态势。那么,在咸阳置业,在房价上涨的情况下,如何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呢?

市场格局发现了新的变化

咸阳全域融入大西安后,不仅带来咸阳楼市量价齐升,更重要是带来咸阳居住品质大幅提升,而且人们的置业理念,市场格局都发生了新的变化。单从产品户型来看,90—120平的三室较好卖。二孩时代,三室最抢手。初次置业90平小三室,功能齐全,总价也能接受。比两室多了一间10平的房子,但使用起来舒适了许多。有了小宝宝,父母来了也住得开,另一间或作书房,或作衣帽间,或作客卧都可以。手头宽余一点,买个120平的三室尺度感会更好些,住起来更舒适,更宽敞。

随着融创,恒大等全国性知名品牌房企挺进咸阳,咸阳即将告别毛坯房,进入精装房时代,居住品质陡然提升,这是市场趋势。但由于门槛提高了许多,咸阳人接受起来也许还有一个过程。

品牌房企成为买房的首要选择

之前买房先看地段,区域情结很浓,开发水平都处在初级阶段,差异不大。今天买房品牌房企成为的排名前列选择,开发水平天渊之别。房地产行业集中度空前提高,中小房企很快淘汰出局。惟有品牌房企,品质有保证,物业有保障。现在买房必须五证齐全,没有预售证的房子千万不要买,即买即网签,就不会滋生“一房两买”现象,买的放心,住的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地段依然是买房考虑的主要因素

好的地段可以用五句通俗的话来表述,一,小区门口有个公交站;二,10分钟能把小孩送进幼儿园;三,有病半小时能到医院;四,步行15分钟能到学校;五,小区旁边有超市, 有菜市, 有公园。这样出行更便捷,生活更便利,生活在这样的小区能不幸福吗?而这些都是由地段决定的。

环境成为打动人心的排名前列印象

地段决定大环境,大配套,景观决定小环境。走进小区,景观使你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是打动人心的排名前列印象。景观有一种仪式感,建筑有一种尊祟感。回家就是穿越花园的旅行,生活即度假。建筑与景观融为一体,就象从地上生长出来一样。小区两个主入口,较好人车出入共用一个门亭,便于后期物业管理。出入口不能太多,不仅会增加后期物业运营成本,而且有利于保持居住私密性,必竞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才是居住的较高境界。

户型是下单的最后一公里

小区建筑与景观融入一体,看上去就很舒适;户型也是一样, 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家就很舒适。好户型越来越简单。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动静分区,餐客一体。客厅开间应在3.8米以上, 主卧较好朝南,面积应大于12平,较好明卫,干湿分隔,面积不少于6平为宜。户型设计要符合生活习惯,要与家俱,家电摆放相匹配。客户下不下单,交不交钱,户型起到重要作用,必竞是自己的家,舒适才是最重要的。

物业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业界有句名言:买房就是买物业。所有的品牌房企都把物业作为重要法码重点打造,即是对业主负责,也是赢得客户的重要渠道。我们常说:买房一阵子,服务一辈子;买房二、三天,服务70年;买是一时,住是一世。每天和你打交道的是物业,你的生活,由他打理,可见,物业的作用越来越重要。

能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常常是价格起了决定性作用。但这六个要素一个都不能少,除了品牌房企,五证齐全外,还是一那句老话:买不买房看地段,动不动心看环境,掏不掏钱看户型,下不下单看看物业。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