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高考季 思考居住环境对高考状元的影响

2017-06-02 21:5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随着日益升高的温度,随着端午节的收假,小编知道,一年一次的高考又要来了。小编突然很怀念高考的日子,在那个栀子花飘香的季节,小编也曾为梦想努力过,也曾为提高一分而在教室多逗留一分钟。

在城市上学的同学们参加高考,总是会在高考时出现各色各样的状况,比如路上堵车、忘记准考证、居住环境影响考生发挥等等。有严重的甚至直接影响一个考生的高考成绩。

《三字经》里说:昔孟母,择邻处。为了让孩子有一个良好教育环境,孟母不惜大动干戈,两迁三地,才将孟子培养成为著名学者、伟大的思想家。而到了现代,家长们为了孩子能上一个教育质量好的学校,能有一个不影响孩子学习的居住环境,不惜花掉所有的积蓄,下重金买房,所做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能让孩子的教育达标,给孩子的未来铸就一个好的基础。

咸阳虽然是一座三线城市,但是咸阳的家长对教育设施方面的要求,可一点都不比一二线城市弱。小编涉足房地产才不久,就接到好多家长打来的电话,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都是因为想给孩子换一个好点的居所,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那么,居住环境对一个孩子,特别是即将高考的学生有多大的影响呢?

居住环境,可以锻造一个人才,也可以毁掉一个人才。有专家指出,居住环境对孩子的成长特别重要。在不好的环境下,孩子容易受到噪音、空气、卫生等方面的影响,给学习和健康带来严重的影响,而如果小区安保不够完善和严格,孩子还将面临严重的安全问题,而在好的环境下,这一切都能得到解决。

对于一个将要面临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来说,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是很重要的。不仅能给学生平时的学习营造一个好的氛围,还能在高考时发挥很大的作用。有教授就针对适合学生的居住环境,给出了对应的衡量标准。首先要有一个幽美的自然环境;其次就是要有和谐的人文环境;然后是良好的文化环境和完善的典章制度;最后就是小区附近要有配套的教育资源了。

在咸阳,咸阳湖边的林凯城(4006830099转96483)和美域熙湖(4006830099转13512)、城西宜居楼盘鑫苑·又一程(4006830099转96439)、渭城中学旁的联诚·凤凰世家(4006830099转96405)、自带足球场的京基一品(4006830099转51488),还有启迪中学不远处的金科世界城(4006830099转51928),这几个小区相对而言就适合孩子的成长和学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孩子教育的问题,敬请致电029-33678888,咸阳搜狐焦点带你在咸阳选择适合您孩子的好房。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