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前4月全国开工棚改区219万套

2017-05-29 06:2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26日举办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表示,将一手抓项目建设进度,一手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完成今年开工600万套棚改任务。

据介绍,棚改3年计划自2015年实施以来总体进展顺利,2015年改造棚户区601万套,2016年改造606万套,均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今年前4个月,全国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219万套,较去年同期提高了3个百分点。

陆克华表示,棚户区改造的持续推进,对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发挥了一举多得的作用。据统计,过去8年,全国棚户区改造已累计开工3287万套,8000多万居民“出棚进楼”,既改善了民生,也带动了有效投资消费和去库存。

(中国经济网)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