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咸阳 游玩采摘季 5月28日排名前列期火热来袭

2017-05-28 08:3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域咸阳 游玩采摘季 排名前列期火热来袭。5月28日,醴泉湖,畅享一“夏”

临近端午小长假,夏日时光也正好来临,为了让金域咸阳广大客户度过一个凉爽又轻松的假期,以及回馈客户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值此小长假来临之际,金域咸阳特此为我们尊贵的客户举办醴泉湖游玩采摘活动,让客户们在工作之余,乐享生活之趣。

活动当天,为了缓解旅途的单调,金域咸阳特意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有奖问答、歌唱表演、成语接龙等环节贯穿整个行程,让欢乐一路相随。抵达醴泉湖后,还有刺激的游艇体验等着大家,和家人泛舟于波光粼粼的湖面之上,让自然与心灵在此交融。

用湖景消暑,这或许是一种奢侈的行为,那去樱桃园采摘就更是一种享受了,红让晕燃尽生活的激情,满园尽是无污染无公害,绿色环保健康的樱桃,这种感受,不亲自体验收获又怎么能够满足呢,两个半小时的采摘之旅,健康生活长伴您的左右。

一上午的采摘活动收获满满,而采摘的辛劳就让金域咸阳的精心准备的午餐一扫而尽吧,尽兴而来,满载而归,这是开始,不是结束,整个采摘活动将持续整个6月,下一期,又能带来哪些惊喜呢?

金域咸阳定制级活动,尊享每一次相聚。

万达旁 准现铺 金域·阳光天地

共襄50万人潮的财富盛宴

约20-693㎡临街肥铺  全城火热租售

无忧商铺置业计划

 1个万达商圈  坐享繁华40年

 18个月不看涨可返购  110%无忧退铺  

 6米层高  买一得二  收益翻倍买即赚

 50万稳定消费群  生长无限财富

约88-130 ㎡改善大两房/三房

154㎡阔绰四房 新品限量稀售

约166-240㎡电梯花园洋房 现房即买即住

全民转介 万金悬赏

商业转介即获总房款2%(税后)转介奖励

洋房转介即获总房款1%(税后)转介奖励

高层转介即获两室2000元/套、三室3000元/套(税后)转介奖励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

活动地点:咸阳礼泉·醴泉湖景区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6186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