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狐行来了》美域熙湖3+1四室湖景房一夏来袭

2017-05-27 15:0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狐行来了》是由咸阳搜狐焦点房产网为咸阳购房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户型解析栏目。一狐行天下,狐行看户型。咸阳地产界资深户型品鉴专家“狐行”亲自操刀,以犀利的视角,专业的技能为咸阳购房者360度“解剖”楼盘户型,查优补缺。

生而为人,人们的需要在不断变化,当我们刚毕业的时候希望能有一份满足温饱的工作;当我们有一定积蓄的时候,想买一套房子和亲爱的那个人结婚;当我们的物品越来越多,房子越来越狭窄,亲朋来了没有地方住时,希望有一个大房子,有独立的卫生间,独立的衣帽间,除了一家人的居所,还能有一个小小的家庭图书馆。今天搜狐焦点咸阳站的狐行就在咸阳多家楼盘里,挑选了一套最为满意的平层四居室。

美域熙湖7#楼138.78㎡3+1四室两厅两卫湖景房

狐行总评:★★★★☆

美域熙湖138.78㎡3+1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在咸阳楼市众多户型中算是比较具有人性化而又兼具个性化户型。当下热销的三室户型搭配高品质的生活需求,独立的衣帽间满足了现代都市生活的软要求,而且户型设计合理,每一寸都优质呈现。

狐行评优点:

狐行优点一:户型方正 结构合理

方正的户型便于家具布置,不仅有利于提高空间利用率,还能提高生活的舒适度,“棱角分明”的设计,从居住心理上就减少了斜角户型带来的郁闷感,区间层次分明,功能明确,好的户型能够提升不少居住幸福感。

狐行优点二:餐厨紧挨 方便置餐用餐

餐厅紧挨厨房,方便烹饪和就餐,同时也减少了就餐时对其他功能区域的影响,大大减轻了家庭主妇的的劳动强度,为便捷的生活提供更贴心的设计。且厨房为明厨,便于通风换气,排散油烟,利于健康生活。

狐行优点三:餐客一体 分区不分离

餐客一体,分布于不同区域,但整体空间又在一起,这样将整个房间的空间感提升不少,显得房子宽敞无比;餐厅与客厅方正一体,有利于餐厅家居(餐桌餐椅餐边柜)的摆放;在日常生活中,紧密相连的一体餐客,让居住者的起居与进餐互动自如。

狐行优点四:三面采光 南北通透

户型每个空间(衣帽间除外)都有窗户采光,为全明户型。客厅阳台与厨房南北采光,不仅使得整个活动区域光照充足,而且气流流通也比较好。本居室三面采光,通风采光良好;并且两个卫生间都达到明卫要求,通风排湿、干爽舒适两不误。

狐行优点五:主卧独立连卫 私密性好

     

主卧门和入户门优质避开相对的尴尬,保证了主人的生活私密性。主卧带有独立大卫生间,卫生间布局合理,很好的将卫生间门对床的风水禁忌规避掉,且为明卫,有利于排除异味,主卧带卫生间不仅方便,而且符合现在都市生活的理念。

狐行优点六:卫生间干湿分区


咸阳很多家庭都具有三代同堂居住的习惯,这款双卫百平户型不但能缓解“排队上厕所”的尴尬,而且,公共卫生间干湿分明,洗漱和洗澡相独立,互不影响,增加了卫生间的使用效率,也体现了户型设计的体贴人性理念。

狐行优点七:休闲阳台 雅致生活

休闲阳台,娱乐好时光。阳台是一个家庭最温暖的地方,也是较大化连接自然的“窗口”,读书看报,晒晒太阳,闲暇时光的好去处自然非阳台莫属了。宽敞的生活阳台能够为主人提供惬意的空间享受,同时也会提升生活品质。

狐行优点八:独立衣帽间 时尚生活区

很多家庭都有一个共同烦恼,那就是一家人的衣服越来越多,各个房间的衣柜塞得满满的,即使经常整理还是觉得乱糟糟的。该居室就在这一点上做到了为业主解忧的设计,一个独立的衣帽间,就是一家人的时尚场所,衣物摆放各有其位,鞋子包包犹如展览品。

狐行大总结:美域熙湖这个7#楼138.78㎡3+1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各个区域分工明确,既有功能独立性,在生活中又很舒服地连成一个整体,除了衣帽间,每一个区室都做到了通光,使得整个户型几乎全明,由此可见设计者该户型上倾注的心血,同时也彰显了美域熙湖对业主竭诚相待的品质态度。所以这个户型在小编看来几乎优质,再加上美域熙湖的配套,便无可挑剔,坐拥咸阳湖滨河休闲运动广场核心区域,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等一应俱全。临近实验中学,妥妥的学区房潜力,步行就可以到中华广场和汇通面十字,周围交通也算方便。除了外在条件,自身实力也值得称赞,小区自带健身房、45%的绿化率等等,总之,美域熙湖是热爱生活、注重生活品质和时尚人士的优质选择。

美域熙湖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4828

推荐阅读:

《狐行来了》你又买了假三室  真的在这儿呢!

《狐行来了》咸阳近乎优质的四居室 没错就是它!

《狐行来了》之纠结款迷你小三室 你给及格吗?

《狐行来了》 惹眼“上位”的一款115㎡刚需三室

《狐行来了》你见过满屋都是阳光的两居(91㎡)吗?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