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奠基

2017-05-27 08:5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奠基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全面建成后,将形成绿地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的“绿色校园、智慧校园、活力校园”,预计2018年9月1日开学后,可提供3500个从小学到初中、高中的优质学位。

国际化办学理念打造一流教育环境

作为泾河新城教育产业的重点项目,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由陕西恒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兴建,以“开放、自然、环保、国际、多元、融合”的理念高标准规划设计。

同时,学校还引进先进的智慧校园教学管理系统、智能监控系统、VRV空调系统、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中水循环系统等,力求让师生体验到触手可及的智慧教学、随处可感知的舒适度、可参与的生态环保、可互动的友好空间氛围。

名校资源强势入驻推动新城教育发展

以此次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奠基为契机,泾河新城将进一步促进区域教育产业提速升级,有效提升城市品质,大力助推区域教育

63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