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慢下来,才能体会生活中的细微美好

2017-05-26 10:0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慢,不是逃避,不是消极,反而是一种非常好的生活状态,是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找回简单的快乐,它是一种意境,一种回归自然、轻松和谐的意境。在如今这个浮躁的社会中,是时候停下脚步,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点滴,去慢慢地享受生活中的细微美好。 

每当晨光熹微,阳光透过窗帘洒进卧室,美好的一天由此开始。清晨,在社区绿意盎然的园林里慢跑晨练,颐养身心,尽享静谧安逸;午后,约上三五好友在楼下的时尚酒吧小酌,谈天说地;傍晚,和家人一起园中漫步,感受鲜氧、花草、树木零距离的美好。

生活,只需坐享在慢调而悠然的空间里,静静品味。4年积淀,鑫苑·又一程以实景品质现房和醇熟社区配套,轻松兑现幸福承诺,让别人羡慕的生活轻松私有。同时,项目毗邻天然氧吧——细柳公园,让你尽情拥抱自然;临近11号地铁,18、2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畅享多样化便捷交通;内享社区50000㎡开放式商业街区,拥享城市繁华,从容集享一站式休闲、生态、时尚的慢生活。

在鑫苑·又一程慢下来,让生活回归最本真的样子,享受一步到位的悠闲品质生活。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