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粽"情"香"乐 5.28京基一品粽子香包DIY邀您前来!

2017-05-25 21:5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又到一年端午节,吃粽子、戴香包的习俗可不能少,你家的粽子香包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有,小编建议,小长假排名前列天(5月28日)来京基一品,带你“粽”情“香”乐,尽情享受粽子、香包DIY的乐趣。

京基一品5月28日(周日)邀请了专业老师,在京基一品售楼中心和你一起编织“香”的诱惑,包住爱的“粽”情。周日包粽子、做香包所需的食材香料等京基一品全权准备,只等您带上家人孩子来体验DIY的乐趣,也让家人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粽子DIY 浓浓亲子情

粽子是端午的标配,DIY也不能少。一场粽子DIY,不只是让孩子在趣味活动中玩耍,更是让孩子在动手的过程中,体验端午传统的真谛。你一定也希望,在亲子同欢的时刻,还能尝到亲手包的粽子,鲜香味美。

创意香囊秀 幸福亲手制作

佩香囊,驱蚊避邪,祈愿幸福。端午节期间,粽子DIY之外,京基一品还准备了香囊手工创意活动,只等你尽情欢乐。你用香料,跟着民俗手工老师,和家人一起,将幸福亲手制作。

活动时间:5月28日(周日)

活动地点:京基一品售楼部(望贤路与化纤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9808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