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引汉济渭输配水工程内禁新建项目

2017-05-24 08:4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陕西省引汉济渭输配水工程建设再次取得突破性进展,近日,陕西省政府发出通告,禁止在引汉济渭输配水干线工程(一期)占地范围内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

引汉济渭输配水干线工程(一期)占地范围主要涉及西安市的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灞桥区,咸阳市的秦都区、兴平市、礼泉县、泾阳县、武功县及西咸新区,共有32个乡镇(街道办)137个行政村。《通告》要求,从现在起,禁止在上述区域内实施与该工程无关的新建、扩建、改建项目,已批准尚未开工的项目不再建设,在建项目停建;禁止开发土地、房屋建设及栽种多年生经济作物和林木等,禁止政策规定以外的其他人口迁入上述区域。对违反规定的将一律不予补偿。(来源:三秦都市报)

6313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