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王柏川:“小美 我知道房子才能让你有安全感”

2017-05-23 18:2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乐颂》作为一部自带社会话题性的电视剧,观众在看的过程中不仅看爽了剧中诸多俊男美女,也顺便思考了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事:爱情、职场、创业、房子、家庭、婆媳等社会热点问题。

剧中每个人的故事都代表一个典型的社会话题,王柏川艰难的创业,努力挣钱只为了能和他爱的樊胜美,在上海买一套房子。樊胜美在家庭的困境中,把王柏川当作她人生的救命稻草,把人生的成功全部寄托给王柏川。小编和和室友每天乐此不疲的追剧,谈论剧情,对于樊大姐把希望寄托于他人的行为我们是十分的气愤。很多的事实告诉我们一个常识,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能靠自己,想必樊大姐并没有明白这个道理。可是当小编追完剧,冷静下来就忍不住思考,也开始理解樊胜美的那种情况,从来缺少家庭的疼爱,有一个特别爱她的人,她自然会忍不住去依赖。她的优质父母,优质哥哥,每一个人都像一个推手,让她毫无缘由的依靠王柏川,在那样极度病态的家庭中,有一个像王柏川那样的男人给她依靠也是剧情设置的希望。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有人甜蜜宠溺,又有哪个女孩不会沉溺其中呢?世界上的艰难爱情很多种,可小编觉得唯独赋予安全感最来得实在。

用房子止七年之痒


小乔和女友从大学开始恋爱,至今已有七年。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小乔说七年的恋爱时光就当度过人生中的七年之痒,以为这样就能够顺利结婚。可是女友一直说没有安全感,虽然相信小乔对她的感情,可就是觉得两个人缺少点什么。

小乔把女友的焦虑说给朋友听,朋友说两个人结婚就是自立门户,没有一个家哪里来的安全感?小乔恍然大悟,一早拉着女友坐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去美域熙湖付了首付。听说她们的婚期是今年国庆节,祝福他们相拥一生,看尽咸阳湖风光。

房子是成家立业的仪式


现在做什么事都需要仪式感,结婚需要婚礼,需要房子,需要亲朋的见证。这些因素缺一都觉得不太完整,因为人们需要被某种事物见证的仪式感,一套房子对于两个刚结婚的人来说,那是二人世界的乐园,家居怎么摆放,冰箱里放什么饮料,窗帘要什么颜色?这些都是成家的仪式感,也是彻底长大的安全感。而这种安全感发生在鑫苑又一程,在金域咸阳,在京基一品,在林凯城,也可能塞纳绿洲联诚凤凰世家

我们天生需要各种各样的安全感,我们天生渴望有一个爱人,有一所安放爱情岁月的房子和可爱健康的孩子。特别是在城市,房子,是我们最基本的安全感,同时也是一种心灵的归属感。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