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外购房受限 三四线楼市迎重大利好

2017-05-23 18:0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力高阔景大户型受热捧

自从“个人购汇不得再用于境外购房及投资”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后,许多海外投资客开始纷纷转战到内地非限购城市。据悉,外汇局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就改进个人外汇信息申报管理答记者问”中表明,个人年度购汇5万美元的便利化额度没有变化,同时重申了个人购汇不得用于海外购房及投资等未开放的资本项下交易。

国内居民的外汇兑换限额大幅下降,显然将限制他们前往海外市场买房。买房客的资金回流,有助于三、四线城市培育有利于去库存的良性市场环境。外汇下调,海外市场购房受限,可能会成为三、四线城市的重大利好!

调查研究发现,今年销售排名靠前的房企,在三四线城市都有一定规模的布局。尤其是在限购热潮盛行之后,多个热点城市的市场出现成交量大幅锐减时,布局三、四线城市的房企依然保持了非常亮眼的业绩。这也是进驻大西北的上市房企力高地产连续几月销量看涨的原因。

力高集团的大西北1号战略作品——力高·御景湾,既是城市封面,也是咸阳城走向世界的窗口之一。力高风雨数十载,屹立咸阳四余年。这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和一种生活品味。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特殊的历史时代,造就了咸阳力高人独特的气质。力高集团的特殊之处,在于它的生活情调与国际文化的融合。力高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了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深圳。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实力和综合运营经验。让其开发版图布局国内外。2016年,力高集团进驻澳洲,开启了国际版图的新征程。力高集团凭借其上市房企的品牌影响力,为咸阳打开了通向世界的窗口。

独踞咸阳高新区的力高·御景湾,据守着咸阳高新区的优越地段,全面升级了城市配套资源,立足人文宜居体验,为爱筑家。力高集团传承了咸阳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又兼容了高新区创新前卫的生活气息。打造出这样一个有生命力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群。

力高·御景湾86-117㎡阔景大三房,宽裕的大户型,可设置更多相互独立的功能区。一家人聚享天伦之乐的同时,又能拥有相对自由独立的个人空间,各得其所、游刃有余。大空间融入观景飘窗设计,楼下便是超大欧陆风情园林,周边更有三大城市生态公园环绕,引“景”入室,每一次呼吸,空气里满是自然的清香。

16号楼加推86-117㎡ 阔景三房

5千抵3万 抢先占位

力高御景湾自开发以来,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优势受购房者青睐。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项目所在片区,力高御景湾热销房源将更加火爆,有限席位、实属难得,抢先占位、后顾无忧!项目加推16号楼86-117㎡(建筑面积)阔景大户型发售在即。为让广大购房者实现安家梦,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5千抵3万优惠活动仍将进行,助力安家力高御景湾!

礼献生活 成熟宜居

【力高·御景湾】共筑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城市宜居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生态居住区。项目聚合了商业、居住、生态、圈层等优质资源,深化城市人居理想,打造一个集消费、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大城!建设(规划)超大高端商业,囊括大型购物广场、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以及风情商业街、时尚生活广场等等一系列商业配套;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环绕。

[加推户型 倾心推介 ]

86-117㎡(建筑面积)阔景楼座 超大飘窗 拥园揽景

房地产市场与高新科技结合

【力高·御景湾】打造未来宜居之所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级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的重要高新区,多条跨省高速公路交汇于此,毗邻西北地区大型航空港、出口产品内陆港和亚洲铁路枢纽中转站,高新区的规划,汇聚了一大批高新企业强势入驻,将聚集强大的高高端精英人流。随着咸阳湖三期、两寺渡公园等生态建设逐步呈现,城市生态居住区由此形成,在未来,将以力高·御景湾着力打造的片区为基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成熟城市功能新区。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片区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力高社区商铺正面向全城招租,20-300㎡(建筑面积)社区旺铺全城免费招租!

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29—3332 3888进行咨询,也可乘坐公交18路,经中华十字站,枫景苑站方向至两寺渡西村站下车到力高·御景湾售楼中心实地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