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六大价值点,为孩子筑就一片生活乐土

2017-05-23 17:5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孩子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整个社会的希望,为孩子寻找一片成长的乐土,是每一位父母的责任,也是每个企业的职责所在。鑫苑置业十六载品质磨砺,洞悉人们对于居住、生活以及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诸多需求,坚守“铸造精品、追求先进”的企业精神,不仅致力打造品质生活,更为每个孩子的未来发展倾心尽力,给你的孩子一片成长天空。

感叹童年的消失,不如行动起来,为他们找寻一个成长的好地方。

一、人车分流,智能安防系统,为孩子打造休闲游乐场

1、人车分流,孩子玩耍无忧

鑫苑·又一程正是凭着对客户需求的精心研究,实现车辆直接入库,采用全地下停车系统,真正实现“零干扰”的人车分流生活社区,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玩耍场所。

2、智能安防,24小时守护孩子安全

鑫苑·又一程,特聘优质物管中和物业,基于“以人为本,服务至诚,进取创新”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保障,用心守护每一位小业主的安全。

3、打造全龄化儿童专属游乐区

鑫苑·又一程基于对孩子成长的需求洞察,乒乓球、羽毛球、建设器材等应有尽有,并于4号楼南面匠心打造全龄化儿童专属游乐区,将随着4号楼的交房,即将优质呈现。

二、找回童年,让孩子在园林中嬉戏 

在鑫苑·又一程,你不必担心孩子的成长,因为大自然是较好的老师。五重立体景观园林,树木、绿茵、水景,是孩子们较好的游戏场所;园林中藏纳多个儿童游乐场,设有沙地、涂鸦黑板、宠物池、游戏道具等多种儿童设施,让童年的欢乐一样不少。

三、无限童趣,打造成长的活动天地

鑫苑·又一程高度重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需求,针对孩子和教育,整合多方资源,如红黄蓝教育机构、少儿培训中心等,为业主提供系列性亲子主题文化活动,如百米画卷、手工DIY课堂、乐高积木、亲子才艺大赛等,旨在通过儿童主题活动培养孩子的动手和动脑能力,并提高孩子与父母的感情互动,打造成长的活动天地。

四、公园盛景,让孩子的笑容回归自然

鑫苑·又一程位居高新核心位置,咫尺细柳公园,近享两寺渡公园、渭河景观带,每天清晨打开窗即可呼吸到新鲜空气,四季不同的公园景色,陪伴着孩子一路成长,让孩子的笑容回归自然。

五、鑫苑·新都汇,让孩子开阔眼界的童趣主场

鑫苑·新都汇除了娱乐、美食、购物等潮流业态,更以孩子需求为出发点,将引进电影院、儿童乐园、儿童教育等业态,以一站式多功能社区服务商业,为孩子提供一个自由成长的童趣主场。

六、优居三房,给孩子更多成长空间

鑫苑·又一程全新推出8号楼97/106/115㎡优居三房,内部空间细致考究,为孩子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交房后,必将不负期许,为您提供一个幸福的生活居所。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