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去赛特奥莱 咸阳市民可以乘坐机场免费巴士啦

2017-05-23 10:2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2日,西部机场集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与赛特奥莱机场店共同举办的赛特奥莱机场巴士站点开通仪式。此次活动顺利开通赛特奥莱机场巴士站点,为乘坐机场巴士至赛特奥莱的群体和居民出行提供更便捷条件,成为广大旅客的免费摆渡车,充分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旅客出行需求。

线路的开通,是西部机场集团和赛特奥莱机场店落实“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抓住机场周边建设重要机遇,实现对外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旅游融合的具体措施,为地区经济发展、交通枢纽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奠定基础。

目前,机场巴士咸阳市区共有2条线路,合计17个站点,基本完成横贯咸阳市区重点交通枢纽布局,线路覆盖面广,极大程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为咸阳窗口形象建设、地区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