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这些景区统统免费或半价或优惠

2017-05-23 10:08: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来源于咸阳日报亲网

5月是个游玩的好时间;5月19日更是个好日子,因为这天是“中国旅游日”。咸阳各地的旅游优惠政策新鲜出炉,去玩之前必须收好呦~咸阳景点免费篇(限5月19日当天)

1、凤凰台景区

2、三原城隍庙

交通线路:①自驾:西铜高速新线三原出口下,沿指示牌行驶即到。②公交:咸阳汽车南站/西安城西或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三原的客运班车,在三原换乘环城公交即可到达,或直接乘坐出租前往。

3、李靖故居

交通线路:咸阳汽车南站乘坐开往三原的客运班车,在三原县城乘坐三原公交105路或出租车前往。

4、周家大院民俗博物馆

交通线路:①自驾:g69银百高速→马庄北立交→g30n西咸北环线→永乐西立交→g65w延西高速→三原立交→关中环线→312县道沿指示牌行驶即到。②公交:咸阳汽车南站/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三原的客运班车,在三原换乘当地交通前往。

5、于右任故居

交通线路:咸阳汽车南站/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三原的客运班车,在三原换乘当地交通前往。

6、文峰木塔

交通线路:咸阳汽车南站/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三原的客运班车,在三原换乘当地交通前往。

7、武功所有景区(团体参观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武功镇

交通线路:①自驾:咸阳——连霍高速——杨凌立交——孟杨路——临杨路——武功镇客运站(关帝庙南侧),全程约60公里,一个小时左右车程。②公交: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开往武功镇的客运班车即可到达。

8、安吴青训班纪念馆(提供免费讲解服务;东院布展,暂不开放)

交通线路:①自驾:包茂高速泾阳出口下,沿安吴红色旅游公路向北直行,到龙蒋路向西行驶一公里左右,北行即到。②公交:咸阳汽车北站/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泾阳的客运班车,在泾阳县新车站乘坐18路公交车在安吴西路下车,向北行走400m左右,东拐即到。

9、崇文塔

交通线路:①自驾:咸旬高速泾阳出口下,沿指示牌行驶即到。②公交:咸阳汽车南站/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泾阳的客运班车,在泾阳新汽车站乘坐开往崇文塔景区的公交车即到,或直接乘坐出租前往。

10、泾阳县博物馆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文庙大街

交通线路:①自驾:咸旬高速泾阳出口下,沿指示牌行驶即到。②公交:咸阳汽车南站/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泾阳的客运班车,步行或乘坐出租前往。

11、太壸寺

交通线路:①自驾:咸旬高速泾阳出口下,沿指示牌行驶即到。②公交:咸阳汽车南站/西安城北客运站乘坐开往泾阳的客运班车,步行或乘坐出租前往。

12、古豳文化博览园(大象犀牛化石馆免除讲解费用)

交通线路:①自驾:咸旬高速旬邑出口下,沿指示牌行驶即到。②公交:咸阳汽车北站/西安城西客运站乘坐开往旬邑的客运班车,在旬邑换乘当地交通或乘坐出租前往。

13、黄土地华夏窑洞民俗村

交通线路:福银高速永寿县出口下,沿指示牌行驶即到。

14、东仪永寿农庄

交通线路:福银高速永寿县出口下,沿指示牌行驶即到。

15、云集生态园(手机扫二维码免门票)

交通线路:福银高速永寿县出口下,转道312国道北上五公里左右,进入平乾公路,沿指示牌走即到。

631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