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当熊孩子遇见彩绘T恤,萌翻了!

2017-05-22 10:25: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熊孩子是所有家长的噩梦,说起熊孩子,很多家长满腔“槽点”,调皮捣蛋、翻箱倒柜,比如,口红被当成蜡笔、包包被翻了个底朝天……总是一堆麻烦。很多家长总是赞叹“别人家的孩子”,也总在寻找教育“熊孩子”的良方。而我想告诉你,世上本没有熊孩子,只不过是没遇见一个合适教育方式。

5月20日,鑫苑·又一程“创意T恤DIY”亲子活动如期上演,一大早,销售中心便被一群孩子占领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儿童区、洽谈区全都是孩子的欢声笑语。而家长们时而互相攀谈、时而询问置业顾问项目较新信息,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等待着活动开始。

精美的T恤、丰富的画笔、多彩的颜料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专业彩绘师的展示和指导下,家长与孩子开始创作专属的创意T恤,共同感受动手的快乐,纵享此刻最美好的时光。

活动现场所有孩子,都化身绘画小天才,一改往常的调皮模样,而是专注认真,沉浸在T恤创作的热情中。他们充分发挥着孩子的奇思妙想,在父母的帮助下,给普通的T恤赋予了无限的创意,绘制出少有的专属T恤。

本次活动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增近亲子间的交流与互动的平台,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活动,更为业主提供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鑫苑•又一程将持续深化“和谐人居”服务理念,未来将持续不断为业主带来优质的活动和体验,敬请关注。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钜铸,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