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成国右岸116套现房成功解筹当天售罄

2017-05-22 07:0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早上9:30分,位于迎宾大道中段的成国右岸右岸小区售楼部门前锣鼓齐鸣,人头攒动。成国右岸小区3号楼116套成熟现房盛大解筹!

本次解筹的116套现房户型为93㎡两室和116㎡三室,均为成国右岸一期最受购房者欢迎的户型。

售楼部外,早就排好队等待叫号选房的网友脸上露出激动与焦急的神情。成国右岸小区自开盘起就稳居城北楼市销冠之位,售楼部几乎每天都是宾客满座,今天活动现场简直如同超市促销现场。

而售楼部里面,已经被叫到号开始选房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悉心指导下,小心翼翼选购自己未来的家。

已经选购成功的客户在售楼部工作人员的掌声祝贺中进入礼品发放区,领取由成国右岸售楼部为新业主准备的精美礼品。

短短两小时的时间,116套现房被抢购一空!两小时售出116套房!这在楼盘销售记录上将会是崭新的记录!成国右岸小区之所以被购房者如此青睐,除了自身文林学校和王府井赛特奥莱等配套以外,还因其注重人文理念,用真心实意为购房者营造家的氛围。

看看这些订房协议,它代表的是购房者对成国右岸小区的信任和支持。

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中段东侧,南临渭城区人民政府、北临规划路成国渠路。其中中心广场绿地面积12600㎡,绿化率达46%。项目集公园、住宅、地铁、机场、商业、教育等多种优势资源,交通便利,距离渭城区政府500米,城市公交8路、10路、15路等途径小区门口,地铁12号线将在小区东侧设有站口;西咸新区的空港新城、秦汉新城在这里与咸阳主城区融为一体。

项目目前在售有一期4#、6#、7#楼、二期11#楼均为现房,目前房源仅剩93㎡和86㎡的两室。项目绿化已成型。二期9#、10#、13#、14#楼建设中。14#楼接受前期咨询。在售房源五证齐全,均价3600元/㎡,搜狐携手电商交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64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