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域熙湖家书——5月工程播报

2017-05-19 18:2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尊敬的美域熙湖业主: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陪伴。感恩您的耐心守候与对美域熙湖成长与蜕变的见证!

我们始终坚持“专注品质,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城市打造舒适品质人居。“以高度的责任感,致力于做受社会尊重的好企业”,在每一个规范化操作的背后,是我们对责任的坚守!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在工人们的辛勤劳作下,工程又有了新进度,“见证家的成长”,相信各位业主已迫不及待了,接下来是工程播报时间。

祝每位业主在繁花似锦的5月,收获美好心情!

美域熙湖

工程进度播报

1#楼

27层主体结构完成。

2#楼

主体结构封顶。

3#楼

东单元主体封顶、砌体施工至15层,

西单元砌体施工完成,抹灰工程开始施工。

在关注“家的成长”的进度过程中,

各位业主肯定会考虑到工程的质量问题,

下面对工程质量控制与文明施工进行细节性展示。

工程质量控制展示

填充墙采用烧结多孔砖砌筑,严格按国家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填充墙质量。

抹灰施工时,严格把控砂浆配合比,保证交付时有一个良好的观感质量。

文明施工细节展示

钢筋加工工人全部穿戴安全马甲,管理人员穿红色安全马甲

夏季来临之际,施工现场增设休息凉亭,保证工人在工作之后,有一个相对舒适的休息场地,让施工人员安全作业的同时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施工期间,以环境保护作为首要目标,砂浆搅拌全封闭减少扬尘。

咸阳阳光美域置业有限公司在咸阳市治污减霾行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市住建局组织佛山代表团对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公司获得了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家,

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寄托,

我们懂得每一位业主对新家的期待,

美域熙湖严格把控每一个建筑细节,

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支持与信赖,

将较高品质的居住艺术呈现给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