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城·一湖·一光阴 ——寻找拍摄最美咸阳湖得主

2017-05-19 11:4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居住在咸阳这座城市的人们来说,咸阳湖无疑是都市喧嚣生活中难得的清净之地。春来万紫千红,秋去水波不惊,日出朝霞如斯,日落余晖浸染。漫步于此,足以让我们忘却晨日里的琐事,尽享大自然的曼妙。如此美景同时也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用他们手中的相机把那一刻定格成了永恒。

是谁拍下了晨光熹微的湖畔

是谁定格了夜色阑珊的廊桥?

是谁的相机翘望远方,以梦为马?

是谁留下了一张张夕阳晚照?

日前,为了寻找这些为我们留下最美湖景的摄影者,林凯城项目发起了“一城·一湖·一光阴 ——寻找拍摄最美咸阳湖得主”的主题活动。如果你是文中图片的拍摄者,请于2017年5月19日至5月22日内带上对应原图,到林凯城营销中心进行确认,确认成功后便可获得由项目提供的美的电饭煲一个。

林凯城项目位于咸阳湖畔,秉承着打造湖居生活的典范,致力于将万亩湖景与都市人居的优质结合,推窗揽景,尽享旖旎风光。沿湖商业街,更是将现代文明融入在了这千里碧波中。古来择水而居,上善之事,安一处家在这湖光水色里,何尝不是一件乐事。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