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迈入改善型时代 力高阔景大户型唱主角

2017-05-19 10: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咸阳,一座见证了两千年的世事变迁的城市。沧桑巨变造就了今日的淳朴厚重!这里承载着太多太多令人肃然起敬的历史文化,也保存着许多令人沉醉眷恋的美景古迹,所以,人们趋之若鹜地奔向咸阳,想要在这座城市安家落户。

确实,近两年随着“西咸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咸阳的城市发展速度惊人,全国的精英人才汇聚,宜居指数高。而且,相较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高房价,咸阳的房价相对平价,尤其是首付和月供的压力没那么大。随着接二连三的楼市利好政策出台之后,陕西居民的购房意愿也随之发生变化。

陕西购房者喜欢在哪儿购房?

据悉,八成以上购房者选择居住地购房。其中,83.4%居民选择在现居住地城市购房,只有16.6%的居民会选择在其他城市买房。按购房意愿强烈程度排序依次是渭南、商洛、汉中、咸阳、铜川、延安、宝鸡、西安、榆林、安康和杨凌示范区。

改善型购房者成主力

该调查还显示出,城乡居民不仅购房需求明显增加,在购房面积上,更青睐大户型房产。改善型需求旺盛超“刚需”,成为购房新主力,咸阳已迈入改善型时代。除面积区间之外,交通便利、价格、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户型等仍是购房时考虑的主要因素。

品牌大三房户型升级

力高·御景湾86-117㎡阔景大三房,宽裕的大户型,可设置更多相互独立的功能区。一家人聚享天伦之乐的同时,又能拥有相对自由独立的个人空间,各得其所、游刃有余。大空间融入观景飘窗设计,楼下便是超大欧陆风情园林,周边更有三大城市生态公园环绕,引“景”入室,每一次呼吸,空气里满是自然的清香。

16号楼加推86-117㎡ 阔景三房

5千抵3万 抢先占位

力高御景湾自开发以来,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优势受购房者青睐。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项目所在片区,力高御景湾热销房源将更加火爆,有限席位、实属难得,抢先占位、后顾无忧!项目加推16号楼86-117㎡(建筑面积)阔景大户型发售在即。为让广大购房者实现安家梦,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5千抵3万优惠活动仍将进行,助力安家力高御景湾!

礼献生活 成熟宜居

【力高·御景湾】共筑城市人居理想

力高集团携20余年城市运营经验,于咸阳高新区打造城市宜居综合体,构筑咸阳城市生态居住区。项目聚合了商业、居住、生态、圈层等优质资源,深化城市人居理想,打造一个集消费、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大城!建设(规划)超大高端商业,囊括大型购物广场、商业街区、星级酒店,以及风情商业街、时尚生活广场等等一系列商业配套;两寺渡湿地公园近在咫尺,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环绕。

[加推户型 倾心推介 ]

86-117㎡(建筑面积)阔景楼座 超大飘窗 拥园揽景

房地产市场与高新科技结合

【力高·御景湾】打造未来宜居之所

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高级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带上的重要高新区,多条跨省高速公路交汇于此,毗邻西北地区大型航空港、出口产品内陆港和亚洲铁路枢纽中转站,高新区的规划,汇聚了一大批高新企业强势入驻,将聚集强大的高高端精英人流。随着咸阳湖三期、两寺渡公园等生态建设逐步呈现,城市生态居住区由此形成,在未来,将以力高·御景湾着力打造的片区为基准,形成居住、消费、休闲、教育、娱乐等功能完备的成熟城市功能新区。

【力高·御景湾】正随城西的崛起不断发展共同前行,伴随着这片区域的飞速发展,实现城市宜居梦已经并不遥远!

力高社区商铺正面向全城招租,20-300㎡(建筑面积)社区旺铺全城免费招租!

近期有意购房的朋友,可拨打项目热线:029—3332 3888进行咨询,也可乘坐公交18路,经中华十字站,枫景苑站方向至两寺渡西村站下车到力高·御景湾售楼中心实地看房。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