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分析:咸阳房价下跌的可能性

2017-05-18 16:5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三国》有云: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于是有人说,同理,天下楼市,跌久必涨,涨久必跌。事实会是这样吗?

随着资金面的收紧,以及“限购、限贷、限售、限价”四限调控政策的推进,多数城市房价短期涨势将得到抑制。再加上近来人民币出现罕见的贬值,就给人一种游戏可能要换一种玩法的感觉。于是,咸阳很多购房者就认为房地产将会崩溃,期待房价跌下来再买房。

我要说,这种想法不太现实。因为短期内央行不会加息,楼市泡沫不会崩溃。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咸阳房价下跌的可能性有多大?

从国家宏观角度看,国家经济需要房地产业的发展,调控实质空调,明降暗涨。降价不太可能,只是做加速度减小的加速运动。虽然房地产不景气,但短期内房价跌不下来,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央行一直在增发货币,给楼市托底。只要经济继续下行,房价就必须维持在略有上升的水平。

另外,房价跌了,代表整个经济环境恶化了,城市缺少了投资的价值看不到发展的前景,你还有什么理由买房呢?先顾好自己的饭碗吧。房价越低你越买不起。

从微观角度,现在开发商是王,不管什么楼盘,什么楼层都有人买,这就是市场。他有他的方式,他不允许房价下跌。

具体到咸阳自身情况,咸阳属于四线城市,原本房价处于相对较低状态,与西安还存在比较大的差距。西咸一体化以后,一定会出现虹吸效应,大西安会越来越大,当它容纳不了时,人们就会往周边去。这时,作为距离西安最近的卫星城咸阳拥入的人口会急剧增加。那么,咸阳目前的房价和西安之间存在的差距也就成为咸阳房价上涨的空间,西咸房价“一体化”只是时间问题。

所有经济行为的发展都是以良性后果为目的的。而房价下跌的后果,你想过么?若咸阳房价真的开始下跌,那么以下这些情况将会发生:一、咸阳中小房企将面临倒闭;二、失业率飙升;三、银行纷纷倒闭;四、烂尾楼遍布咸阳;五、货币贬值严重;六、财富差距更加悬殊......

咸阳有房一族,特别是贷款买房的朋友说了,“我不怕啊,我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只要按时还月供,房子就还是我的呀。”

What?竟然有这么天真的朋友,欠缺人生经验,毕竟too young too simple(太年轻,太单纯)!我现在就揭开这个银行不愿意告诉你的惊天秘密:房价跌了,不管你能不能按时还贷,银行都有权收走你家房!

我们知道,作为贷款人,银行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很多不明真相的朋友以为,只要保证月供按时交给银行,银行没有实际损失,我就不违约。危险的种子就是这样被埋下的。需要明白,贷款合同的违约条款里,可不仅仅包括不按时还款,还包括抵押物价值减少。房价腰斩,房没了还惹一身债!所以,咸阳房奴们少有能期盼的,就是房价不要跌。趁现在还有房可买,而你的钱也还能买得起房,赶紧买买买吧。

分析之后,我们得出结论:咸阳房价上涨才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所以,还在犹豫等待中的购房者们,别傻了,咸阳的房价不会下跌。

在咸阳,城北的成国右岸(4006830099转96496)、京基一品(4006830099转39808),市中心的金域咸阳(4006830099转86186)、联诚凤凰世家(4006830099转964056),城西的鑫苑又一程(4006830099转96439)、力高御景湾(4006830099转96480),咸阳湖边的美域熙湖(4006830099转14828),世纪大道的林凯城(4006830099转96483)等都是性价比很高的楼盘。如果还需要了解更多咸阳房产相关信息,可随时致电029-33678888咸阳搜狐焦点房产网,是您的贴心购房小帮手。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