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地姑娘 你远嫁咸阳 是怎么扎根的

2017-05-15 16:4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情也好,婚姻也罢,不全是青梅竹马,一起终老的故事。也有很多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美好邂逅,有很多人为了爱情,不惜背井离乡,远嫁他乡。


在咸阳有房子,你才有家

搜狐小编有一次回访客户,发现客户是贵州老乡杨女士,所以多说了几句。得知她从贵阳嫁到咸阳,并且刚在美域熙湖买了房子。她在咸阳上的大学,大学期间遇到了现在的丈夫,尽管父母当时不同意她嫁到咸阳,经过他们一番争取和丈夫的各种保证,她的父母最终还是低头了。结婚那天,她的母亲对她说,你们以后总要买房,不管你能挣多少钱,房子一定是你俩一起买,这样即使你们吵架,在你心里你是有底气的,在这城市,你是有家的。

小编想,在咸阳这座城市,一定还有很多像杨女士这样远嫁而来的人,至于她们是怎么扎根的,让小编一一道来。

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才算安定

小刘10年前从河南来到咸阳,并在咸阳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两人的感情你侬我侬是比蜜还甜,虽然也偶尔会有小吵小闹,但是也都很快和好了,小刘还是觉得在咸阳,她的男朋友可以为她撑起一切。

直到有一次他们吵得特别厉害,小刘的男朋友气急败坏的要小刘滚出去。要知道,小刘在咸阳没有亲人,朋友也很少,那次是她排名前列次觉得咸阳冷漠,当她需要避难的时候不知道去哪里。后来她的男朋友来找她和好,小刘也选择了原谅,只是她比平时更努力了,在他们结婚之前,她就攒够了首付,在鑫苑又一程买了房,因为那个房子,没有人会赶她。有了她自己名下的房子,她爱得更加自信有底气。

有家乡人在,暖意就在

小宋是一个来自四川的姑娘,和现在的丈夫在湖北认识,最后两人决定在咸阳定居,因为陕西离四川也不是特别远。

当两个年轻人攒够首付钱准备买房的时候,小宋和丈夫商量着要把房买在塞纳绿洲。因为塞纳绿洲附近有很多美食餐馆,特别是川菜馆很多,小宋和丈夫经常去吃,一来二去,和同样来自四川的老板渐渐熟悉起来。在陌生的咸阳,有一个谈得来的老乡让小宋温暖了不少,所以她觉得,买在塞纳绿洲,不仅可以吃到家乡菜,在心理上也离“家乡”更近。

凭借爱情,并不能够在咸阳生根

小梁去年刚从学校毕业,来自山东的她毕业没有回家,而是选择留在男朋友的身边,在咸阳奋斗。她说,进入社会的恋爱和大学的恋爱是不一样的,有太多的物质不得不考虑,她已经下定决心要和男朋友结婚。但是作为一个外地姑娘,她在咸阳没有太多的社会资源,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她自己去经营打拼。男朋友对她还算体贴爱护,但是她也明白,恋爱不能谈一辈子,必须得依靠现实物质才能生根发芽,最直接的就是他们结婚要有一套房子。

小梁因此和男朋友更加努力挣钱,为了他们能够在金域咸阳买一套房子,作为他们结婚的婚房。

对于这些鼓起勇气远嫁外地的姑娘,小编心里是佩服的,同时也真正理解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年轻人拼命挣钱买房,那是因为他们可能来自四海八方,只有一套实实在在的房子,才能给他们的心一个避风港。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