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啥越来越多的乡镇人口选择在咸阳买房?

2017-05-15 08:5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各个城镇人口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乡镇人口选择在咸阳买房。而对于那些生活在乡镇的人,又是为啥来咸阳买房的呢?为此,搜狐小编就电话回访了,往期参加搜狐免费看房团并且已买房的各乡镇搜狐网友,从他们的故事里,你或许会找到答案。

为了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很多在城市生活的人,很是向往农村那种自家建个小洋房住着的感觉,地方又大,空气又好,晚上又安静。可事实上现在越来越多的城镇人口选择在咸阳买房,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张先生 个体商户 乾县人

2017年3月张先生在咸阳城东京基一品(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39808)购置住房一套。对于在乾县某镇上做生意的张先生,在镇上有套两层商铺,一楼做生意,二楼居住。要说起张先生也是个对生活比较讲究的人,居住的二楼装修的环境挺不错,可即便如此,张先生依然选择在咸阳买套住房,而张先生的买房理由很简单,就是为了让家人拥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张先生告诉搜狐小编,在冬天镇上是很冷的,即使有取暖的炉子,可是炉子热的面积有限,人不可能只待在有炉子的房子里,媳妇冬天经常会冻烂手脚,所以他就想买套房,冬天可以带家人住在有暖气的城里。张先生说,孩子现在大学快毕业了,他们的负担也轻了,以前媳妇和他吃了不少苦,现在家里经济条件好了,也是该让媳妇享享清福的时候了。在镇上,像他这种为了给家人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选择在咸阳市买房的人也不少。所以刚过完年,张先生就在咸阳看房子,最后选择了城东的京基一品。张先生之所以选择京基一品,当时考虑到这边回家上高速方便,而且对比其他楼盘后,觉得京基一品的楼盘质量好,户型设计合理,选择性又比较多,而且准现房的京基一品价格又不是很高,所以就确定在这里给家人一个冬天不在受冷的家。

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资源

在现今社会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学习是从小抓起。城里的孩子,从小就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兴趣班。而在乡镇的孩子却没有这么好的教育环境,于是那些注重孩子教育的乡镇人口就选择在咸阳市买房,给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

李先生 果商代理  礼泉人

2017年4月初李先生在成国右岸(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96)购置住房一套。李先生,家里有两个孩子,老大已经上小学五年级,而小的还在上幼儿园。在做果商代理赚钱后,他不像村里其他的人那样选择给家里盖个二层小洋楼,而是选择把这些钱投资在孩子的教育上。他知道知识对一个人未来的重要性,投资啥都不如投资孩子的教育。让孩子拥有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那就得考虑在教育环境更好的咸阳市买套房,所以他买房目的性很明确,就是为了给孩子提供农村没有的教育资源,孩子学习好了,未来也能有个好发展。2月底李先生就抽时间往咸阳跑,就想看个合适的学区房。当时看了几家学区教育楼盘,可是很多学校附近的楼盘都五千多,对于李先生来说价格超出了经济承受范围,最后就选择了价格低的学区房——成国右岸。说来也幸运,李先生有一次在咸阳采购东西时,收到一张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的宣传彩页,看到买房不但可以免费参加看房团,还能要额外优惠。李先生说对于他这种买房没有关系,又想买房能拿到较低价的人来说,参加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真心是赚到了。

就业在咸阳就要安家在咸阳

在咸阳各乡镇的打工者也不在少数。很多上完学的年轻人、在咸阳打工的壮年,都选择离老家又近又有很多就业机会的咸阳市。打工者在咸阳上班小有成就,赞了一部分存款后,并没有拿这些钱在老家盖房子,而是选择在咸阳市买房子。他们认为家里的房子盖的再好,也住不了几次,还不如在城里买套房,结束“漂”一族的生活,让内心彻底的溶入到这个城市里来, 这样以后也不会有房租上涨的烦恼和搬家的烦恼。

姚先生 房屋装修 彬县人

姚先生今年35岁,来咸阳已经好几年了,做的是装修行业,经常给别人装修房子的姚先生,较大的梦想就是啥时候能给自己装修一下房子。去年姚先生就有想买房的打算,可是还有一家子人要养活,手里的存款总是攒不起来。刚过完年,就听朋友说咸阳的房价要涨了,这下姚先生坐不住了,想着再不买,又不知道到啥时候才能买了。于是,姚先生拿出自己仅有的存款,3月份在城西的鑫苑又一程(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6439)买了一套住房,过段时间他就终于可以装修自己的家了。

乡镇人口的攀比之心

同在一个村子,经济情况都差不多,人家都为孩子在城里买房了,我也不能落后。现在越来越多的乡镇人口,为孩子早早的在咸阳买了房,不仅仅是为了孩子找到一个更好的媳妇,也有一部分的攀比之心。

王先生 个体商户 旬邑人

52岁的王先生,在镇上开了一家批发部,生意红火。有一次,和邻居们在聊天,大家聊起给孩子在咸阳都准备好了婚房,而生意兴隆没少挣钱的王先生就尴尬了,因为他还没给孩子在咸阳买房呢。不是他买不起,而是之前他就没这想法。在镇上住习惯的他就没想着去城里住,也没想着那么早给孩子准备婚房,而邻居们竟然都给孩子在咸阳买了房,说是为了方便给孩子寻得一个好媳妇。王先生觉得邻居们说起给孩子在城里买房的话题时,嘴里那种自豪感,让他这没买房的人很是尴尬,于是王先生立马就着手买房的事情。3月份王先生就在咸阳少有的万达广场对面的楼盘金域咸阳(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86186)买了一套住房,这下王先生可比邻居们买的小区都要高档,周边吃喝玩乐一条龙,还有全国首富王健林开的万达广场做伴,这下他可是和首富成为邻居了。

小编就给大家说到这了,虽然还有很多买房的乡镇人,虽然大家买房的初衷有所不同,但最终的目的确实相同的,都是想在咸阳买套房。如果你也是想在咸阳买房的乡镇人口,如果你买房需要帮助,就找我们搜狐焦点房产网吧,这里有最专业的购房知识,有额外的购房优惠,记得打我们的咨询电话029-33678888哦!我们很乐意帮助购房的你。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