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成高铁今日通电试车 有望国庆开通 3小时到成都

2017-05-08 12: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安至成都铁路客运专线,又称西成高铁,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和大巴山的高速铁路。设计时速每小时250公里并预留有提速条件。

目前,西成客专陕西段全线工程建设调试已接近尾声,5月8日将通电试车。

不废话了,先来几张图,感受下高大上的西成客专。

全线共设14个站,其中新建10个车站,利用既有4个车站。陕西境内新建阿房宫、户县东、新场街、佛坪、洋县西、城固北、宁强南共7个,利用西安北站和汉中站;四川境内新建中子、剑门关、江油北站,利用广元站和江油站。西成高铁在秦岭山区的线路总长135公里,隧道里程达127公里,桥隧比高达94%,10公里以上特长隧道共6座,其中最长的天华山双线隧道长15.9公里。

在高大的秦岭山脉中简直感觉

像在飞一样啊~

(来源:西铁资讯)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