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搜狐焦点印了5万份地图 地图都发去哪了

2017-05-04 17:3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图在人类的生活中渊源已久,而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GPS系统给人们带来诸多方便,地图已经慢慢消失在大众的日常生活中。这样看来,一份详细的楼盘地图也是极其鲜少了,对于急需或打算买房的咸阳人来说,一份搜狐地图就能把心仪的楼盘在地图上全方位的分析地段状况,交通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地图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当你找朋友陪你去看房,朋友不太清楚你说的地方在哪里,地图铺开手一指,你在哪里要到哪里去,立刻清晰明了。

小编觉得,搜狐焦点房产网作为咸阳一个专业暖心的网站,印发50000份地图派发到咸阳市民手中,实在是挺感人的。小编拿到地图,才发现咸阳楼盘真是“琳琅满目”,主要发放地点有咸阳各楼盘售楼部,咸阳人员密集地方,统一广场万达广场等地,还有看房团发放,看房直通车免费赠送,酒店宾馆茶楼饭馆等场所发放。

下面请跟小编一起看看,搜狐地图具体的发放情况:

款式很重要,动作也要美美的

有搜狐地图的楼盘、售楼部又美又帅

一边参加搜狐焦点看房团或是乘坐免费看房直通车看房,地图在手,才能更好的运筹帷幄,你看他们看得多认真:

作为一个咸阳房地产业的某领导,就应该有一份收纳咸阳各个楼盘的地图

搜狐焦点的宗旨是,好的东西要与人分享,分享地图,搜狐是认真的

50000份地图就是50000份心意,让搜狐的爱像阳光包围你,让搜狐陪伴你度过人生的买房大事,让咸阳搜狐楼盘地图在你方寸之间。

搜狐免费看房直通车:029——33678888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