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预测:林凯城花园洋房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2017-05-04 16:4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秋菊

当你遇到花园洋房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洋房梦,梦里有红砖青瓦,目之所及,手之所触,散落在城市的种种记忆中,让这个城市的表情渐渐清晰而生动!花园、大露台、洋房,是多少人心中不曾抹灭的场景,是多少人心中梦寐以求的生活。电影电视剧里出现的阁楼洋房、旗袍、氤氲的留声机音乐......想想也是蛮醉人的。假使,有那么一所花园洋房,能借着露台观景眺望,能伴着花园种种花,养养植物,轻松且惬意。

随着2016年猛然升高的出生人口率,不少家庭进入四口之家状态,上有老下有小,还得再买套大的;双方父母都在外地,得准备套大户型,逢年过节才够住……这似乎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心声,“再改”变得迫在眉睫。而花园洋房由于低密度、空间更充裕、环境更舒适、配置更精致,成为购房者新的选择。

当洋房遇上世纪大道


从国内发达地区的经验看,两个以上的城市联合体由于经济规律的要求而联合发展的时候,将会给城市间的缓冲地带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世纪大道就是如此,它是连接西安和咸阳的交通要道,而且规划中的西安地铁一号线将通过这里。另外受“大西安”的影响,西咸之间穿梭的两城居民逐渐增多。咸阳市区的各类住宅、写字楼比西安同类房价每平方米要低1000元左右。低房价吸引了更多西安人,特别是毗邻咸阳的城西购房者,在咸阳买房,在西安工作伴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变成了一种“时尚”。再加上《西咸新区规划建设方案》显示,未来西咸新区将形成大都市圈。由此看来,在看重升值潜力的今天和未来咸阳世纪大道将成为咸阳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在黄金地段建造一座梦幻般的花园洋房,想想都很奢侈吧?

当世纪大道的洋房遇上林凯城

林凯城项目位于西咸新区咸阳一号桥南陈杨寨转盘东北角。西邻秦皇路、东邻郑国路、南邻世纪大道、北依渭河,占据城市一线得天独厚河景资源,外部优享咸阳湖、渭滨公园、渭河滩公园、森林公园,四园环绕,成为小区私属后花园。在地铁1号线规划呈现后,林凯城将扼守三城交汇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实现“一城居住•双城生活•三城配套”的全新模式。

林凯城项目总占地38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 万 ㎡,由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光合写字楼、铂金酒店,以及10余万方的大型ShoppingMall、特色体验式街区、星级会所、品牌幼儿园、重点 小学等组成。在现今城市人居的发展环境下,林凯城坚持以超高标准建造城市化高品质一流社区,建筑、户型、园林景观等总体设计理念先进,具有前瞻性。随着西咸新区建设力度的加大、加快,林凯城必将成为引领三城区域的新典范,实现改变现代城市人居的理想家园。

2017年的林凯城一开年就热闹无比,销量月月攀升,四月份更是荣登世纪大道片区销冠之位。

“花园洋房+世纪大道+林凯城”究竟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对于世纪大道这个咸阳楼市的“新宠”来说,洋房无疑是一个极其珍贵的存在。然而世纪大道上弥足珍贵的洋房再加上林凯城这样的社区内外配套,作为咸阳购房者群体中一员的我们,应该无比的好奇吧。假如你在林凯城有一套花园洋房,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敬请期待。

如需咨询请拨打400-683-0099 转 96483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