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获“陕西省先进集体”称号

2017-05-04 08:54:54 来源: 陕西建设网

4月28日,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省劳动模范大会在西安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大会共表彰了497名陕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99个陕西省先进集体。与会领导为获奖者及代表颁奖,劳模代表向全省劳动者发出倡议并发言。据悉,陕西省劳模和先进集体每5年由省委、省政府表彰一次,今年陕西省直系统共有3个单位获“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1名同志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机关工委、省住建厅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省城乡建设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技术创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措并举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先后高质量编制完成了《陕西省城镇体系规划》《西咸新区城市总体规划》《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战略规划》等多项省内重大规划项目,对全省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引领作用,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近几年,该院先后获得“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纪检监察先进集体”“陕西省文明单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省建设工会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省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等次”等多项荣誉。

省规划院表示,将以本次荣誉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聚焦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全院干部职工将勤奋努力,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