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咸大厦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2017-04-28 09:0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8日,记者从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园区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二届第二批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专家评审会上,西咸大厦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

这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较高荣誉奖。西咸大厦总建筑面积为55201平方米,采用全钢结构技术、冷热电三联供技术、热交换洁净新风技术、幕墙节能技术、中水回收及雨水回用技术、能耗监控系统、屋顶绿化系统等新技术,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突出、管理成效显著,仅用了14个月即完成了全部工程建设任务,被评为2016年“陕西省文明工地”“陕西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