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会见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2017-04-27 10:1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6日上午,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在市委会见前来咸阳考察项目的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岳亮书记介绍了近几年来咸阳市的城市发展情况以及融入大西安带来的良好机遇,对融创看好咸阳并在咸阳投资表示欢迎和支持,期望融创能够将好的发展项目与发展理念带入咸阳,促进咸阳的开发建设上到一个新的台阶,孙宏斌表示咸阳市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融创愿意与咸阳当地的企业携手一致,共同投资,共同发展。

参加本次接见的还有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 刘印生,咸阳市市委秘书长 王春霄,咸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王宁,咸阳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何祥君 ,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局长 张旭东,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景雪峰,咸阳城投集团董事长 李立战,丽彩集团董事长 郁鹏。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印生一同参加会见

丽彩集团董事长郁鹏参加会见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