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咸阳搜狐焦点网 > 咸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卖光光啦!咸阳楼市住宅4月清盘一览表

2017-04-26 16:0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盘房也叫“尾房”。清盘房就是一个项目的某一期或整个项目卖到最后剩下的几套房子。一般情况下一个项目进入最后的清盘销售阶段,开发商为了缩短资金回笼的时间,一般都会有一定幅度的降价,那么此时去购买的话,应该是最实惠的了,一套清盘房得到的实惠少则几千元,多则上万元,大大降低了购房者的费用。

清盘房的价格基本已回落到实处,开售前期轰轰烈烈炒作造成的价值虚增已不复存在,此时作为财力有限的普通购房者或投资者,如果能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审视清盘房的内在价值,经过精打细算后会发现,有些物美价廉的“尾房”完全可以作为一种不错的投资选择。

前一段时间的咸阳楼市,一直在流传着涨价了!没房了!期房!实则不然,为了让大家赶上清盘房特惠的末班车,小编盘点了咸阳的清盘房源,一则缓和市场恐慌的局面,二则希望购房者能如愿购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一、后续有开发

数据截止日期:2017年4月26日

这12个项目现在正处于清盘状态,而且后续还有开发,所以的的潜力值是可以直观的体现出来的。

二、后续无开发

数据截止日期:2017年4月26日

这11个项目也是正处于清盘状态,不过再没有后续开发了,所以我觉得无论你是购房自住,还是进行投资,选择这样的时期都是很不错的,因为此时的价格是最实惠,也是最亲民的。

三、全部售罄

数据截止日期:2017年4月26日

最后的这6个项目我劝购房者别去痴心妄想了,不管你是有多么的富豪或者是有多大的权利,你都是买不到的,因为……他们已经完全没房了。

搜狐焦点友情提示:

购房者在购买清盘房是,一定要做一下的几门功课:

一、要认真区分。区分尾房、烂尾房和一般空置房,购房者应该仔细、客观判断开发实力、项目价值、未来居住环境及状况,从而可以有效避免购到“烂尾房”。

二、要充分考虑。购房者应考虑自身的购房需求,明确购房的首要选择因素,比如房子的面积、地理位置、楼层、户型、小区配套、景观绿化等等,然后再有目的地选房。

三、要发掘潜力。不要忽视清盘房的改造特性,比如在户型、朝向或设计等方面有瑕疵的清盘房,购房者可通过以后的装修来弥补这些瑕疵。因此,购房者遇到这样的清盘房不必立即否定,可斟酌其“可塑性”。

四、要仔细对比。同时,清盘房的价格尽管实惠,但购房者也要将其与项目原来的价格及周边项目的价格进行比较,确保买到得物美价廉的清盘房。

当然,一定要注重开发商、销售商的资质和信誉,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不要一味追求低价而“看走眼”。

“每个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购房者如果幸运,就能在清盘房中淘到满意的新居。”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淘清盘房一定要细心加精心。

622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